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
2011/02/18 07:55:58瀏覽1422|回應6|推薦48

這些年對被放鴿子的感受有點麻痺了, 因為已經習慣了, 也說服自己你就是這樣子, 雖然和以前的你不一樣.

但對孩子呢? 他們期待著能有幾天是一家子全員到齊的吃飯, 窩擠在一起看電視.  互相吐槽彼此的糗事.   等了好久, 卻是落空了!  表面上他們無所謂的聳聳肩, 但我知道他們失望的心情.  能告訴他們對你開出的支票向來是難以兌現的嗎?

再忙再累都不是藉口, 也不應該是理由. 行程的安排是既定的, 為何不處理可預期的事件.  難不成你傳來的 flying shcedule都只是幌子? 

其實我比孩子還難過,  說不在乎這樣的結果是騙人的. 而且我也很生氣, 氣你不在乎,  氣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4897421

 回應文章

AnKo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事情已過
2011/02/23 19:51
希望到今天你己氣過了
心情再沒受影响


roseheart(purplerose88) 於 2011-02-27 11:06 回覆:

其實也沒啥好氣的

反正就是這樣

這裡不是他的家

我和孩子連同居人都勾不上邊呢!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妳
2011/02/22 12:58

別氣別氣

來我家坐坐

叫師父給您弄幾道菜

咱們女人家樂活樂活

ㄏㄏ

roseheart(purplerose88) 於 2011-02-27 11:04 回覆:

等著你邀請呢!

師父的紅燒牛肉令人念念不忘ㄉ

回台找機會想看看當年那兩個小女娃!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2011/02/22 12:20

這是慣用的理由.

而我是想沒那個本事就不要混.

小孩們很期待一家人的團聚時刻, 已一年多沒有全家人聚在一起.  大女兒還問那一天由她和女婿安排餐廳.  因為老爹停留的時間少則一星期, 多則才十天, 還要跟台灣鄉親球聚的.

孩子小時候, 爸爸也是一天忙到晚, 三天兩頭出差, 不回家吃晚飯是正常的, 現在呢? 比小時候更慘, 一年見不到幾天的.

以前是為了家而不得不如此, 現在呢?  是為不服輸和等待吧!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放鴿子
2011/02/19 15:20
放人鴿子的都一派輕鬆   被放鴿子的卻是好氣好氣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roseheart(purplerose88) 於 2011-02-22 11:52 回覆:
放人鴿子的還理直氣狀, 更令人生氣!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are you ?
2011/02/19 13:42

拜晚年

別生氣了


blue phoenix

roseheart(purplerose88) 於 2011-02-22 11:51 回覆:

好! 不生氣!

他也看不到感受不到.


朵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19 11:59

唉 ..別生氣..我收的空頭支票也堆積如山啊..雖然過了15 還是來問候...*-*

roseheart(purplerose88) 於 2011-02-22 11:50 回覆:

新春快樂!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