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確立的心
2011/05/29 16:33:48瀏覽224|回應0|推薦21

將茶杯注入水,我只看到了缺口,缺口旁有道光。假設我像乾淨的茶杯,那它需要修護,而我等待這個念頭,已經好久,現在她才出現,至今達三個月了,我允許自己等待天,等待天神的愛,在公平的巡邏後,做出罪與罰的審判。人不是萬能,但是我相信有一種能量,叫做萬能。呼喚神,神的愛說,他在,唯有審判,才能讓我把陰影涮白。讓陰影去川燙吧!我才能不再回憶,而噬毀自己的靈魂。我把我的靈魂交給神和菩薩,菩薩我一定盡量相信你,您一定不會被遮住眼目,因為您沒有無明。我要像橘色的波斯菊,永遠為女性的人權,確立自己的韌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