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是這樣有正義感和悲憫地想過
2011/04/02 08:28:33瀏覽232|回應0|推薦3

 

岱靈這幾天都有寫詩

但是我不願在虛擬的任何網路和網絡

公開發表

這個世代

國家早已外憂內患

官僚或政客和殘忍不堪的社會新聞

包括校園霸凌

讓我不可置信且痛心疾首

很多犯罪的事情我都可以合理懷疑

有時候我想

那些犯罪者

從小缺乏人家和家人尊重和愛護

所以一時衝動鑄下遺憾

終生被褫奪公權

他們也值得悲憫

希望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祝福信任我愛護我的文友和我從此無憂而開心

倩瑜唸南無觀自在菩薩聖號迴向眾生和我離苦得樂

也祝福國泰民安

兩岸和平統一

雖然推薦數少

但是我愛你們

你們真的寫得很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