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3 月29日誦佛迴向雅集
2011/03/29 07:57:38瀏覽178|回應0|推薦6

1003 29日誦佛迴向雅集

昨日驚見日本又傳震災令我憂心,我只好放下我個人的痛楚和身心壓力,恭謹地誦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覺華定自在王佛,南無覺華定自在王佛,南無覺華定自在王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迴向所有眾生遠離日本的震災,和其他天災人禍的威脅和恐慌,而所有其他受苦受難的人間民眾,以及飽受利比亞燹戰折磨的人民,和無邊法界諸眾生,也能早日蒙佛救渡,離苦得樂,盼望倩瑜的祈禱能讓倩瑜的心傷早日痊癒,而倩瑜蒙受佛陀加持的慈悲與智慧,將友善地與過去和解,且得到諸神諸佛的救拔與疼愛,讓神聖的佛菩薩摩訶薩,將所有苦難眾生與倩瑜所受的一切災殃,均皆化為塵,讓眾生能早日安居樂業,共創美好幸福的遠景,並真心諦聽如來真實意,信受奉行。

佛弟子董倩瑜(法號真瑾)˙岱靈˙鏡筆敬上

如果大家都無法生存,真愛如何相守?我們又如何以真淳的愛,護守地球和整個中華民族?所以跨國界的大愛從倩瑜,從大家的心靈環保開始。倩瑜岱靈與文友們共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