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淨心之愛的法玦秘訣
2011/03/28 13:42:03瀏覽214|回應0|推薦4

淨心之愛的法玦秘訣

我已經有靜心的方法了,我會成功地找回我所有的優點和平婉的個體獨特性,再次建議和鼓勵善良有正義感的朋友文友們,受過很重的傷都沒關係,找對朋友,找對正信宗教淨心靜心,談談發洩,相信自己有生之年,都不會因為沒有得到正確的鼓勵,而只悲觀地想著,自己的愛心飽受辜負和欺負和傷害,而自我徹底否定,而感到絕望,然後扭曲武裝自己,變成冷漠疏離的人,因為再怎樣的無助,只有你堅定有信心,再難我們都會找到出口,再痛我們都可以尋求到扶助,因為傾聽眼淚,讓傷痛抒發在有飽滿的安全感,受到很多真正善良有文化藝術涵養的人的保護的環境下,重新走向陽光,揮別黑暗和人性自我綑綁的心囚,然後我感謝身為女子我的韌性,可以幫助未來很多人的創傷哀痛痊癒,並可以因為遇到圓融的大愛,而相信自己有信心,快樂歡愉地走下去!祝福自己在下一刻或瞬間便與更好的幸福遇見,倩瑜感謝所有安慰包容且支持我的真正朋友。也感謝教導我見苦知福的人,有耐性地成全我的靈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