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這樣的過程
2011/03/25 17:15:30瀏覽293|回應1|推薦17

我不知道怎麼關上本部落格

等我情緒穩定

我會想辦法關的

雖然我可能會因為我的衝動後悔

但是傷我的人罄竹難書

很多人都勸我

網友很多毒舌的都不負責任

所以自由被濫用

被無限上綱

我想上一篇是我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跟網友致歉

但是我絕對不想再被某些自以為是且認知結構錯謬擺出且固執的人

認為我把自己的靈性之語和創意都被他們拍賣分享掉

或是被人利用

這樣的噁心之人˙不分男女

ps:我還把他們當人喔

強調這點

這樣的我多仁厚

難道我的理性和寬後不能算是我的優點嗎

一個人受盡辱罵苛責諉過

還能堅強地活下去

已經夠棒了

不然要我跟他們對簿公堂嗎

你們說呢

如果你們不想淌這渾水

那我還真希望城邦店小二

乾脆將我本人的抗議怒告上去

直接封鎖我的部落格

我人名都講了

我未何要保護別人

而不善待自己呢

網路上虛虛實實

我沒有上網也可以

我本來就有靜心排遣的方法

這樣的覺察力和包容力

也是我苦修來的

現實界的朋友的好意對待讓我學會寬容

希望也祝福你們的善良不會被踐踏

也不過於苛責自己

更不要心軟溫和如我

看到書本上的字才知道我被家人和壞朋友剝削我的愛

那不是男女之間的情愛

而是我的慈悲之愛

因為我常在安靜讀書時

從文字中了解我自己

這樣的我

只想謝謝我自己的耐性和親和力

我是在壓力下長大的孩子

儘管受盡苦難

還是想懷帶著靈性的愛活下去

祝福我吧親愛的倩瑜

我祝我自己跳脫假象

回到現實界去慢慢處理我的事情

從此以後我任誰都不理

只想端莊昂地走在陽光裡

拋掉禮教

往前看

將白天的壓力全部放給大地

這就是瑜珈老師教導的

也是我看過令我津津樂道的大地女神蓋婭

最後祝福你們不要因為學佛或信任其他宗教走火入魔

人的忌妒心如果只是偶發那還是正常的

但是把忌妒心用來扭曲我的本來惡性的好優點

或是強迫我做這種改變

變成傳統人

那很抱歉

我從此就是不把對方當人

就算眼前白天裡他橫衝直撞

或是夜晚趁虛而入搞亂我的生活作息

說真的我會拿把菜刀直接砍了

讓他血濺當場

這是合理的防衛

而不是防衛過當

至於殺業我自己承擔

因為畢竟我殺了人了

共業才是這些人自己承擔負責懺悔

並公開跟我本人道歉

不然我就一直在我安穩老家休養的地方一直罵

罵那些說我髒話的男人或女子

直到我甘願感到疏爽

然後罵完了

可以神清氣爽地去禮佛

讓佛的威神之力幫助我當下解脫諸苦

我並沒有在神智不清下跟別人亂來

所以我極力撐到現在

而那幾天苦熬的那種痛苦委屈和被排擠

將是我最痛苦的回憶

最後我只想問

兩個成熟男女

一旦已經知道彼此的個性不合差很多

而男方也不能改變他的固執和了解女性的想法和真正的感覺

真的就不能好聚好散嗎

女生絕對有自主權

不是嗎

只要不是犯法的

是上正當善良行業的

女生為何沒有權伸張自己的想法

為何要常常被老闆加上不合理的壓力

而且要封口不談

我最恨那些情傷過

卻不能理性地接受女生要離開的事實

更甚者在衝動下把曾經心愛的女友殺傷殺死的男人

或是出言恐嚇

或是遷怒小孩

把小孩丟進油鍋才來後悔的大男人主義者

那樣的孩子何其痛苦

光是看新聞

我就可以用慈悲心疼惜那小女孩

我還想小女孩昇天後

會不會恨他爸爸恨他媽媽

兩個人吵架後犧牲她的生命

我也曾在煮菜時燙傷過

很痛的

而小女生全身三度燙傷

那豈不是更痛

這樣的社會

難怪我會覺得我的慈悲被人消費且冷潮熱諷

令我必須學會以同樣的冷漠和疏離和與這些人做絕對的切割

來安穩過日子

社會病了

明星紛紛爆乳爆料來賺錢和虛無的掌聲

那到底選舉和媒體人能帶給我們什麼希望

同樣的惡性循環?

同樣的漠然?

同樣的被政客洗腦

同樣的被國際媒體看笑話

日常生活我觀察多了

多少陌生朋友稱讚我觀察敏銳

說話溫柔

條理分明

多少學生稱讚我像個天使

如果不是我強迫自己去看看前的學生給我的卡片和信

我老早就自盡了

懂嗎

岱靈寫著哭了

我多想曠達

我多想抱抱一個個小天使

常常我快不行時

是天真無邪的兒童歡笑聲開朗聲喚醒我

再度稱下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再客氣了
2011/03/25 17:56

寫錯很多字

我已經想吐了


岱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