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另個學弟的對話:
2010/07/11 23:52:38瀏覽277|回應0|推薦16

和另個學弟的對話:

可愛的學弟,你最近忙啥啦?都沒看你上線。

喔!親愛的學姐,最好不要叫我可愛,捧臉中。。。

哈!那你這樣前後句子的意思,不是很矛盾嗎?我還托腮呢!(OS:是否是美人托腮,再說,再說,好說CCC

咦!學弟你的大頭貼,怎麼是滿滿的草莓?好鮮豔可愛喔!

嗯,因為我愛吃草莓ㄚXD

那你知道什麼叫做種草莓嗎?

知道ㄚ。

然後他的視窗項目中,就突然跳出一連串的:親愛的學姊˙可愛的學姊˙妳本來就粉可愛呀!等等等,><

(ㄜ˙我開始雙臂雞皮疙瘩˙˙˙˙˙慘了。我跟你根本沒見面耶!)

學弟,抱歉,(不再叫可愛的學弟了。)我要下線了。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