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逢明醫
2014/09/21 14:36:15瀏覽1293|回應3|推薦76

          巧遇明醫,能減少半年苦痛、恐慌、憂懼。

         十年前,罹蜂窩組織炎,署豐住院13天,醫師陳○文從 沒聞問,趁機請問隔壁床師醫,這位醫師說:不用開刀。因此從未push從未出現的陳○文醫師,殊不知陳○文醫師一出現即表明要開刀。我言:隔壁床師醫說:不用開刀。

陳○文醫師努怒斥道:不開刀,為何看外科?我言:是急診室安排的。隨候陳○文醫師奪門兒出。

翌日派推床來強行開刀,未打麻醉,讓我痛不欲生,兩天後即強迫出院,理由是健保不給付。

      出院後,發現半條腿整個瘀黑,中、西醫均不聞問,每天都活在苦痛、恐慌、憂懼中....不知何時才會還我本來膚色?

     半年後,終於慢慢煙消雲散了....,期間,所有中醫師均拒絕扎針、看診。

 

       十年後,再度罹蜂窩組織炎,仍在署豐住院15天,卻引發全身蕁麻疹,一病未治,又引發另一新病,還是十年前那位強行開刀陳喜文醫師,轟我出院.........;出院回去複診;候診良久,終於輪到我啦,卻被一位手提高級洋酒的民眾插隊,他竟心不在焉的說:不是叫你改看皮膚科?怎麼又來,只好識相離開。

        所幸,這回遇明醫,不畏眾醫所畏之病,?

照樣在病灶扎針,奇啦!

          兩周之後,半條腿瘀青、腫脹竟然不藥而癒。

          這位明醫: 陳明彥明醫說;針灸其實可以治療蜂窩組織炎,只是一般醫師不願給自己添麻煩而已。

 巧遇明醫,這回讓我減少半年苦痛、恐慌、憂懼。不藉此廣為周知豈不辜負明醫不辭辛勞、不計心血的救治,同時更能導正一般誤以為針灸會導致蜂窩組織炎的錯誤觀念。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erose&aid=17445049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
2016/11/13 00:00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10:07
原來針灸可以治療蜂窩組織炎
恭喜你恢復健康

橙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13:37

 

恭喜你 遇到不怕麻煩 肯出手的 名醫...

 健保制度 社會風氣 媒體教壞了 聰明沒智慧的人

 害了 百姓未來的健康與幸福三太子心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