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一起幫忙找回這些失蹤的小朋友ㄛ
2009/07/15 18:39:45瀏覽1901|回應2|推薦3

今天中午12;00在優仕網有一場公益mv首播

希望這些失蹤的小朋友

都聽得到也看得到大家的關心

請到愛的即時通留言ㄛwww.missingkids.org.tw

也請記得回家的路

這首『愛,一定會再回來』是當初ㄌㄌ離開我時寫的

在我的內心

我一直相信

愛,一定會再回來

只要有愛~愛,一定會再回來

                香草咪咪許雅涵 邀您一起關心失蹤兒公益mv首播

 

009/07/15 14:23:39 瀏覽26|回應0|推薦0

香草咪咪 許雅涵 邀您一起關心失蹤兒

許雅涵代言『愛的即時通,讓心彼此懂』讓愛不再說不出口

[台北訊] 由內政部兒童局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設置--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所發起的『愛的即時通,讓心彼此懂』活動將於本月 (7月)15日12;00於優仕網,由優仕網公益代言人許雅涵代言並公益首播。許雅涵希望殷殷期昐孩子返家的父母親與想向家人報平安的孩子都可以藉由這個平台,聽見彼此愛的聲音。

音樂小才女許雅涵的創作曲『愛,一定會再回來』也將成為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公益主題曲,期盼藉由許雅涵純真的歌聲讓更多孩子迷途知返,也讓更多因子女離家而中斷了聯繫的心碎父母,再重燃信心。

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主任林武雄表示; 『面對離家的子女,父母往往有滿腹的心情來不及對孩子說出口。讓沒辦法面對面說出口的話,在愛的即時通裡都能被聽見!』

在愛的即時通裡可以看到寫滿思念的心情:
『小亞..離家這幾個月你去了哪裡,家人都很想你,如果有看到爸爸在這裡的留言,可以打個電話回家嗎?我們永遠都等你回家。』爸爸留10.05
『親愛的爸媽,離家這麼久,我也很想大家,希望能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與你們聯絡的,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小亞 10.11

『愛的即時通』代言人許雅涵除將錄製一系列公益活動VCR也將參與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所發起的協尋海報拍攝與公益活動。

音樂小才女許雅涵是國內公認最有影響力的童星,也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的小蔡依林,許雅涵清新的氣質與過人的音樂才氣,並獲得國內大型網站_優仕網總裁的大力支持,除了力邀美少女許雅涵擔任優仕網公益代言人,本著企業家關懷社會的愛心,也將邀請許雅涵所代言之12個公益團體入駐優仕網公益區,一起發揮愛的力量,幫助更多的家庭,解決更多的社會問題。

愛的即時通,讓心彼此懂。失蹤兒少管理中心網站:
www.missingkids.org.tw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ejazz&aid=3136410

 回應文章

可 可
咪咪
2009/07/25 15:57

突然想到的~

咪咪還會有第2首歌嘛?

沒什麼啦^^ 哈 哈~問問

祝妳新專輯成功!!!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09-08-01 14:40 回覆:

謝謝可可;

我的第二張專輯的歌曲demo帶已經錄好了ㄛ

因為我還有2位大姐姐的唱片製作和歌曲創作要完成

所以等我做完這2張專輯才會發片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失蹤兒代言
2009/07/16 06:46
 哈囉~~我是小一,其實失蹤兒對家人來說,心情複雜又傷心,擔心孩子的安危~而且治安又這麼亂,使得家人叫他們趕快回來~不然就是打電話報平安,讓家人知道自己孩子的狀況~

Candy,妳代言這個公益活動~真的滿不錯的,也更能期望這些失蹤兒趕快回家~別讓家人擔心,希望妳能繼續保持最好狀態來代言~也更能達到代言效果,讓那些失蹤兒盡快回家~^^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09-07-25 14:24 回覆:

小一哥哥好:

謝謝你對我的支持ㄛ

對不起晚回信了

希望這些小朋友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快快回家ㄛ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