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17日大家一起和賴銘偉哥哥.香草咪咪許雅涵做 公益ㄛ
2009/05/12 21:41:16瀏覽2490|回應3|推薦3

[新浪網 ]( 賴銘偉【愛在星光】許雅涵熱烈支持

「守護貧童」20組藝人唱不停公益演唱會

[新浪網 ]( 賴銘偉【愛在星光】許雅涵熱烈支持「守護貧童」

20組藝人唱不停公益演唱會 2009-05-12 16:51)

新浪網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512/1701561.html

[台北訊] 由賴銘偉發起的「愛在星光‧守護貧童」公益演唱會,今年在紅心字會的協助下,將於5月17日13 :00於台北市松山國小活動中心舉行,今天下午賴銘偉帶著好友黃美珍一同在西門捷運6號出口謝票,並發送由歌迷免費贊助100朵康乃馨。同一時間,發著高燒的許雅涵也在錄音室錄製著「愛在星光‧守護貧童」的宣傳影片,為演唱會做最後的催票。

接受訪問的許雅涵表示: 過年前,爸爸就接到賴銘偉哥哥的邀約,因為這是一個關懷弱勢家庭及關懷兒童為愛獻唱的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賴銘偉哥哥的愛心活動喔!

為呼籲全民響應公益,關懷弱勢家庭及兒童,本次公益演唱會,賴銘偉激情得表示只要500張的公益票券賣的好,:除載歌載舞、粉墨登場演唱蔡依林「愈慢愈美麗」,賴銘偉還將邀來圈內一干好友;許雅涵、黃美珍、李千娜、周傳雄、蕭煌奇、楊培安、終極三國演員五虎將等近20組藝人為愛獻唱,,一起響應紅心字會關懷貧童扶助行動,希望透過愛心募集的行動,在經濟不景氣中,為弱勢家庭的貧童募集經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好友們力挺到底的信念,讓一向自認很MAN的賴銘偉感動得落淚!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表示:無辜的孩子本是家中未來的希望,卻也最容易成為大人紛擾世界中無辜的受害者;孩子只能默默承受所面臨的家庭悲劇,但其成長的腳步從不停歇,需要我們投入更多的關懷與協助。「愛在星光~守護貧童」公益演唱會售票方式,詳情請洽:紅心字會02-27775070

( 休閒生活偶像追星 )

[聯合新聞網]香草咪咪許雅涵

為5月17日13;00北市松山國小舉辦的「愛在星光」演唱會催票

「愛在星光~守護貧童」公益演唱會活動陣容堅強,,除賴銘偉、許雅涵外也將邀請黃美珍、李千娜、周傳雄、蕭煌奇、楊培安、終極三國演員五虎將等近20組藝人為愛獻唱,現場還邀請近500位弱勢家庭兒童及桃園地區育幼院童、身障兒童同樂,呼籲社會大眾齊心重視弱勢兒童的照顧問題,倡導全民共同關懷弱勢家庭,爲弱勢家庭及兒童爭取無限關懷。邀大家支持公益活動。


today news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ejazz&aid=2942675

 回應文章

Zeuge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強辯ㄟ~
2009/05/27 00:26

沒天沒能去到 忙基測XD

考完也不能鬆懈... 感覺這次考掛了ˊ口ˋ

要衝第二次的說= 3=

強辯呢 不過我比較欣賞東城衛的說XD

涵 加油喔~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09-06-04 20:36 回覆:

藍月哥哥.你還好?

成績考不好~再努力就好了一起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明天!
2009/05/16 19:10

雅涵呀!

昨天諸葛亮哥哥為你做了加油牌

明天我去替你加油!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09-06-08 19:18 回覆:

對不起諸葛亮哥哥

最近活動多些些?現在才回

謝謝你的加油板?我在新聞裡有看到記者寫諸葛亮哥哥ㄛ


可 可
2009/05/14 23:12

雅涵~加油~!!

台灣的好公民^^

香草咪咪許雅涵(purejazz) 於 2009-05-24 08:41 回覆:

愛在星光演唱會圓滿結束了ㄛ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