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踮腳的卑南族男孩
2012/03/26 10:50:16瀏覽1251|回應21|推薦69


我注視著這三個青少年許久,見他們閒聊、大笑,忍不住,我按了快門。
我不確定想捕捉什麼,也許只是那股青春氣息,或者在我身上已經不太可能存在的,男女異性間的純純情誼。

**

原題寫的是「蹎腳跟的卑南族男孩」,東村提醒了,我趕快更改,省得傳出江湖說我白字就算了還不知道改正,是的,「踮」:腳尖落地腳跟替起的動作。
另外,為什麼說我不再存在男女異性間的純純情誼呢。
因為我正處於「形塑成為一張嘴動物的過程」,女子對我而言就是女子,獨處十五分鐘後,我會忍不住挑逗。所以,我不跟家人以外的女子獨處,也不跟女性網友單獨會面。
網路上的格友們無論男女,沒見面,螢幕後方,咱都是純純情誼啦!

什麼?臭美??
是的!我孤僻又臭屁,還不知臉長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ma0913&aid=626029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 03 26隨筆~問安安
2012/03/26 11:53

喔喔喔

純純情誼沒啦

難道是蠢蠢欲動入 情 懷

哇~~聽說四十歲以上)))男人剩下一張嘴

又聽說~男人入殮後 嘴巴是最不容易腐爛

因為細胞組織活力太好..哈哈哈 不打我那是聽說啦!!!

啾

在您這作家面前 字裡行間 我選擇 戀銷崴  困咖爸

總不會笨到~~關公面前耍大刀~~笨婷啊

 

看你用影像三倆事  真好~~

我也愛隨拍拍   老師老師 您好~~足感心耶 

巴代 (puma0913) 於 2012-03-26 20:35 回覆:
第一段,第二段當你是閒扯淡
最後兩句,當你是歐漏過頭
你的隨拍也很讚啊!那麼客氣喔!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