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書
2011/12/02 12:14:27瀏覽2586|回應27|推薦79

 

這是我的第九本書,第六本長篇小說

302頁,320元,2014.6.1.印刻文學生活誌

....................................................................................................................................

 

這是我的第八本書,第五本長篇小說,開心 

 

長篇小說:《白鹿之愛》

340頁,360元,2012.7.10印刻文學生活誌

 ..........................................................................................................................

 

  我的新書,九月出版,實體通路先發行,網購則遲至近日才在誠品博客來等網路上架。出版確實不是件很順理成章的事情,作家只能掌握寫作的進度,出版上架卻是出版社諸多考量後的結果。但不管怎麼說,能順利出版上架,也是件開心的事,故為文記之。
  這本書是我的第七本著作,內容主要是將我的部落所有跟祭儀有關的歌謠作了一個整理。除了文化上的詮釋、實際祭儀的執行背景、歌詞意義、五線歌譜,還付了一張田野記錄的CD。這是一本優秀的部落民族誌的調查成果(自我吹噓),希望提供相關研究者一個參考。這書也發到部落各戶一本,期望能作為一個記錄,或學習範本。
  當然,這不是為市場寫的書,卻有極重要的歷史意涵。


這是封面:



田野調查報告:《吟唱.祭儀》當代卑南族大巴六九部落的祭儀歌謠
精裝本,224頁
2011.9 耶魯國際文化事業

.............................................................................................................................



長篇小說:《笛鸛:大巴六九部落之大正年間》
平裝本,380頁
2007.8 麥田出版




短篇小說集:《薑路》
平裝本,330頁
2009.7  山海文化雜誌




長篇小說:《斯卡羅人》
平裝本,341頁
2009.8  耶魯國際文化事業




學術論文集:《Daramaw:卑南族大巴六九部落的巫覡文化》
精裝本,360頁
2009.12  耶魯國際文化事業




長篇小說:《走過:一個台籍原住民老兵的故事》
平裝本,457頁
2010.6  印科文學生活誌




長篇小說:《馬鐵路:大巴六九部落之大正年間(下)》
平裝本,477頁
2010.8 耶魯國際文化事業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ma0913&aid=589191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巴代又當父親
2011/12/04 09:49
從2007年,連兩次雙胞胎,已經當了七次爹!今年,有紅色奶頭和生殖器官的刺激,預計2012年,月月七次郎,子女滿堂!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28 回覆:
哇,這是個好兆頭,能奶頭和飽滿的生殖器,菜老大的祝福與叮嚀,明年2012年,再來個雙胞胎!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要裝箱
2011/12/04 09:30
兩大箱的書正待封箱寄送回歐洲之際,才讀了這篇。箱裡已經包含三本您的著作,再加一本更形豐富!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29 回覆:
鞠躬,希望沒讓您太失望,一個網友小說家莫大說要跟我比白字,您可別被我的漏錯字嚇到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ulation! New book on the shelves now!
2011/12/04 05:12
Will get one when I go back next year!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31 回覆:
喔!真是謝謝,鞠躬了我!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11/12/04 02:03

向電老大買他們看過的二手書,算不算捧場??

開玩笑的,下月回臺投完票後,去書店給他買本校長的“寫真集”。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33 回覆:
史爹可千外別破費,或賞臉閱讀!省得我形象因為文字不純熟兒全毀。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著作等身
2011/12/03 22:40

恭喜

著作等身

謹祝

新作熱賣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33 回覆:
呵!隨寫人老師,謝謝!

aj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快喔,都已出第 7 本了ㄋㄟ你,恭喜!
2011/12/03 20:54
認識那~~~~磨久的好朋友,我還是必須跟你坦誠一下:
其實,你全部的出書,我只認真的看完《薑路》那本 (因為它對我,才具有“歷史經過”的真正意義。尤其又是〈山海〉出的)。

其它的.......我覺得淑美阿嬸隨書寄給我所寫的書信與卡片比你的書還吸引我!哈哈。我說實話不要亂打我啦。(更差的是,書還留在美國)

總之,恭喜!加很用力的給你加油!還有給你偉大的老婆用力的鼓掌敬禮!

祝福 ^_^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34 回覆:
你的留言欄近不去ㄋㄟ,還有,您的玉照,可不可以貼啊!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簽名書要怎麼買?
2011/12/03 17:31
讓我的台北搜書友劃撥,
然後巴代大哥簽名在標籤貼紙,
寄給我,我自己貼在書頁中?!
一本簽一張喔......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35 回覆:
真的假的啊!天路美女,看我的書很累人的ㄋㄟ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賀巴代出新書
2011/12/03 17:03
所以說,想研究台灣史,非得走過巴代的書籍不可,因此,巴代也自然成為台灣史的一個重要研究對象了。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36 回覆:
黑月,我的屁股不知怎的,忽然翹的老高了!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新書出版
2011/12/03 13:47
順便附議一下

我以看過東村寫"走過"得推薦文了
寫得很好唷
樓下各位沒讀到的
趕快來讀
走向陌生的國度 – 讀巴代的 “走過”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36 回覆:
謝謝啊!您的留言!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過
2011/12/03 12:19

樓下的異色大小姐和電老大﹐我今年初就了寫了“走過”的讀書報告﹐這樣也沒讓兩位趕快去看喔。一定是我沒寫好。

樓下大不的建議很好﹐大不有六塊腹肌﹐可以拍海邊夏天。我現在很胖﹐穿DOWN掩飾一下﹐我拍冬天好了。¤Ñ°Ú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2-05 10:38 回覆:
這留言就有一點三八了!
不過,憑良心說,您的書評很獨到!鞠躬啊!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