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豆紅了
2011/11/18 15:18:54瀏覽1809|回應23|推薦79

(咖啡豆要紅了!)

這一回,院子的咖啡總算又紅熟了,去年因為花圃重新整理,一群自願負責整理花圃的鄰居們沒注意到正在結果的咖啡,修修剪剪的壞了一年的期待,今年,我決定不管到了年底的狀況如何,我一定得留下一點什麼,見證一段咖啡樹奮力自土壤吸取養分,朝天、朝邊枝張的生命力。

咖啡豆紅了,一顆顆飽脹如待哺乳的乳頭,生機與艷誘。


(剛開始的花苞)


(褪去青澀綠意的花苞)


(終於綻放出初夏的青春期待)


(那潔白,那貞節那一切屬於仲夏的綺麗遐想,再也無意掩飾)


(直至某一夜,一個不留心的交替,他忽然害羞於自己的累累飽脹,瞧,哪份青澀)


(陽光笑了,笑他的靦腆,於是,給了一夏一秋的陽光)


(他便笑了,笑出一臉紅艷,卻見一點黃毛青綠。唷!我要變身了,他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ma0913&aid=585121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巴代大哥看來也...
2011/11/19 07:12
壓抑很久了,又是乳又是飽漲的...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1-19 12:18 回覆:
壓抑很久?哇哈哈......那是直接反應,好吧!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1/19 06:28

新詩式的旁白

這美美的圖片,也紅了 !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1-19 12:18 回覆:
貼圖倒是貼了一堆時間,不熟啊!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豆紅了
2011/11/18 16:00

喜歡咖啡豆白色的花非常漂亮和有吸引力的,我之前還沒有見過.

感謝分享.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11-19 12:19 回覆:
喔!得找機會親眼看看啊!那純白透亮!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