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作:踰越.愉悅
2011/06/21 09:42:41瀏覽1199|回應23|推薦64

我想踰越那條底限
穿越層層裹裹的禁制與假道學
去探索你不曾 或封印多時的 翻騰

我想掀揭你來不及遮掩的 羞赧
溫柔地 細心的
探入 然後與你一起
相視 彼此不願承認的
喜歡 你我假裝平淡的
情慾 卻總是撩撥燎原
焚烈 那條底限或矜持
繞過 所有無辜的傷害
踰越所以愉悅

因為踰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ma0913&aid=534738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了讓人愉悅
2011/06/22 12:14
生活有時還得來個小小逾越      才能有不尋常的火花

距離那篇小女朋友    巴代真的好久沒寫詩了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3 11:38 回覆:
是啊!愉悅常在生活的某個細微,比如闖紅燈,也很愉悅的!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怨嘆
2011/06/22 11:40

真是怨嘆。

看到你們這些寫手喔﹐我就很想把自己文都收起來。

那天 不能正經 的 那個石頭上的貓﹐已經夠讓人嫉妒了﹐今天有來一個校長的愉悅。µh­ú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3 11:39 回覆:
還不是你害的,害我蠢蠢欲動的想踰越!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爾
2011/06/22 11:27

踰越也許只是一霎那

愉悅卻是恆久的存在

偶爾來次踰越

生命似乎重生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3 11:39 回覆:
老師明白人!鞠躬!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超過了
2011/06/22 10:11
哪要 愉悅 就需 踰越
出牆/ 出軌  才能 幸福?
實在無法苟同。
Victor-MySpace-- Amy 在後 押著我這麼寫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2 10:49 回覆:

回應到這裡,這路,就開岔了!所以要很認真的答話:

兩年前,拍廣告前,我正進行一段從未有過的「減肥(重)過程」,無澱粉無油膩的減肥餐,搞得我連放屁都顯得虛弱。適巧(不幸)我娘到我高雄的家,做身體檢查並住院治療,巧遇.........(以下空白,加強戲劇效果),他知道我愛吃巧克力,索性把剛好帶了幾顆內含酒糖的巧克力送給我,趁著回車上取衣物的當下,背著我那賢慧的監督妻子,放入口中。我靠,不騙你,舌尖與酒、巧克力濃烈纏綿在口中的黏膩至福感覺,彷彿..................(以下形容詞三千字省略)。結論:適時踰越,還真愉悅。回來我寫了這感覺,您說詩?或濕?哇哈哈,按照你啦!

四下無人,我連走路都要走斑馬線的人。

這樣寫,後面的人客,應該不會繼續想歪歪的走吧!還有,三千粉黛的V哥哥這文章可不是讓您當藉口的哈!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詩情畫意
2011/06/22 08:53
文詩一家人
所以將來您
也可以來個
文圖並茂喔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2 10:32 回覆:
我真要能畫圖,肯定是一件美麗的事!只是......唉......

蚊人-曾元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22 08:46
改行寫詩吧...但賺不到錢喔...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2 10:31 回覆:
哇哈哈,曾老師,這可不行的。寫小說,賣得差一點,一個字一塊,賣得好一點,十塊錢還進得了帳,寫詩去,我家小要挨餓了,我的巧克力也要立即斷貨,這玩笑開不得啊!更何況,我的詩真要能賣錢,據說XX也能吃了!所以,我給您諸位詩人提提鞋可以,其他,省了!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好詩
2011/06/22 08:37
看了“好濕”。因為踰越,所以“詩好”。因為愉悅,所以“好濕”。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2 10:27 回覆:
這......史爹,我知道嬰孩流口水的樣子,的確會濕了前襟,上了年紀愛滋海默據說也是這樣的!您保重啊!我流口水就好!您保重哈!

墨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詩+拍拍手
2011/06/22 08:34
來賞詩、沉思、不敢越
昨夜夢入冬雲冉冉,微霜映月閒愁淡淡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2 10:25 回覆:
咦?是微霜呢!是我的語言太煽情?還是界線太模糊?唉唷味呀,我清純ㄋㄟ!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一定是
2011/06/22 06:44
在公共場所時,結果香港腳犯了,不然就是胯下癢,但不好在大庭廣眾下抓抓,對吧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2 10:23 回覆:
哇哈哈,幹軍人的有得時候是一邊鬼扯蛋,一邊搔卵蛋,根本就不顧形象的!

譚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恆久的愉悅
2011/06/21 20:08
在最後進行式中繞過
成了最大的慈悲
完成了恆久的逾越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6-22 10:22 回覆:
鞠躬,踰越最大的愉悅,就是踰越邊緣大聲的開懷大笑。然後踰越一個世俗或期望!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