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短篇:〈透彩〉
2010/04/12 20:25:46瀏覽789|回應4|推薦11

 

他掏出五十元硬幣,靦腆的、輕輕的放在她桌上,眼睛只敢偷偷瞄她一眼。

「繼續買一個夢?」她大方的迎上目光。

「就兩張,你一張我一張,會中就中。」她也掏了五十元說。

沒收回眼光,繼續收集他臉上的害羞與偶而瞄來眼神裡的愛慕。她喜歡他壯碩身材下的忸怩,讓她有種初戀的悸動。

「中了頭彩,你有什麼計劃?給老婆買鑽戒?」也許是初戀的窩心感覺,讓她的聲音柔柔膩膩的送進他耳朵裡。

「想買兩張到澎湖的機票……」受到鼓勵,這回他抬起了頭來,認真的注視她雙眼皮下眼裡的溫柔。

「找個乾淨的無人海灘,一整天,跟你擁吻、做…...」他沒敢說出口先前的玩笑,心口卻一陣鼕鼕鼓躁。

「那就祝你中獎吧!」她沒繼續追問一個然後,因為他臉上的羞紅。

當晚,酣聲的老公旁,她沒來由的反覆想起澎湖的海灘,渾身躁熱而輾轉難眠。

這應該是大樂透剛發行的時候寫的,幾個好朋友也偶而寫最短篇,我跟著瞎起鬨。

想呈現兩個已經開始,卻即將踰越界線的男女情慾的極限。

我刻意留出的空白:1.這男女之間的關係,2.如何開始與進行的,3.最後如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ma0913&aid=3936962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這篇 X 3
2010/05/28 04:54

我喜歡這篇﹐我喜歡這篇﹐我喜歡這篇﹗

聯副會退這篇﹖不會吧﹗﹖還是巴代兄記錯了﹖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一個夢
2010/05/10 06:16
買一段不可能的時光
買一個,平凡小市民窘迫中急欲逃離的出口。
很有意思的題目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
2010/04/20 00:12

我很喜歡這篇作品,你有試著投稿到聯副嗎?

P.S 當然,如果要投到聯副,文中有些細節需要修飾一下。

巴代 (puma0913) 於 2010-04-20 20:52 回覆:

哇哈,蔡兄大駕光臨

這篇,當時(2005)我記得應該投過,當然,應該直接D掉了吧我想。

蔡兄指導,願聞其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可能.....
2010/04/12 23:39
男女主角本來就是夫妻,卻仍保有初戀時的甜蜜,而有了這樣的對話
  (好吧 我承認這是我的幻想 哈哈)

巴代 (puma0913) 於 2010-04-14 09:41 回覆:
哇哈哈,最短篇的高潮通常在結尾一段,我特別在前面加了「給老婆買鑽戒」,後面加了「鼾聲的老公旁」,就隱藏著別有居心,使得這小說的張力與懸疑有了交代與暗示,剩下的就是讀者的功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