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沒有謝小夫
2009/10/22 20:17:47瀏覽2411|回應9|推薦32

不要懷疑,「假新聞製造機」又要重現江湖了。由於深綠支持者的姑息養奸,再加上部分台灣人政治素養不夠高,導致表面上間接息影但內心一直不甘寂寞想回到過去受眾人前呼後擁的謝小夫,不惜人格掃地也要重返昔日的政治舞台。

雖然對外宣稱為助選,但實際上不就是 「間接」重出江湖嗎?或許有人會問,這種人還有票房嗎?有,在台灣當然有!君不見綠色和平電台的忠實聽眾成千上萬;連販夫走卒、士農工商、計程車「運將」皆在其洗腦範圍。

其實,對一個習慣說謊的人而言,人格根本不重要,口頭承諾也只是騙選票。反正,「錄音帶」都能造假了,食言幾句又何妨?我相信,當今世上,以謝小夫說謊成性,騙人不用打草稿的優異天賦,恐怕連「放羊的小孩」看了都自嘆不如。

不過若就此把謝小夫批的一文不值,也不盡公平;畢竟其對於台灣的媒體自由還是有貢獻的。因為有他,我了解台灣的新聞媒體夠自由,能夠不經查證、不確定真相與否就把「假新聞」吵得沸沸揚揚,煞有介事。

因為有他,我發現,那個號稱台灣最進步的黨上上下下至今仍承襲「造假」傳統:下至謝系子弟兵的菜鳥級市議員,上至以深邃的「腥腥眼」聞名於國會的「靈長類」─阿榮伯立委全都一體適用;哪怕是子虛烏有還是空穴來風全都照單全收,反正自由時報及三立、民視電視台一定會義無反顧的配合熱映。

試問,這樣不經查證便可隨政治立場喜好放映乃至翩翩起舞的媒體,難道還不夠自由?如今,假新聞製造機又要重出江湖了,但我相信他的出現應該不是大多數台灣人所樂見的,也許人們會開始懷念起過去小夫間接息影的日子也說不定。

我常在想,這個世界如果缺少謝小夫會是個怎樣的世界?夕陽依舊西下?地球持續暖化?哆啦A夢正常播映?大樂透依然有人得獎?政壇還是鬧哄哄?收聽綠色和平電台的忠實聽眾都能變得很理性?我想,唯一肯定的答案絕對是:地球上又少了一個愛說謊的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gnose1&aid=3421862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 ha !
2010/01/21 15:58

我們謝老的尖酸刻薄倒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謝長廷的話能聽嗎??


transferNJ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綠的謝小夫...網路到處都有
2009/11/05 09:22
版主大大:p
不覺得綠綠們...已經攻陷許多網站搜尋了嗎....(仰天長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的沒辦法
2009/10/24 10:57

只要在電視上看到他那張嘴

我就沒辦法相信從他嘴巴吐出的任何一個字

奇怪

他長相就很不誠懇

怎會有人認為他很幽默?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26 00:28 回覆:
那些人在現實生活大概都是迷戀"小夫"or"忍者哈特粒"的人吧..........

一個憂心的媽媽
贊同你的文章
2009/10/23 09:59

看了你的文章發現還是有許多人腦筋是清楚的,  每次看到謝小夫跟牠的集團子弟

兵加上三立的鄭說謊的節目對他們可悲的綠民洗腦就覺的台灣快被鎖死了 ! 尤期是

那為管巫婆的文章,  這八年來太多的事實和價直觀歷史真像,被謝小夫及阿扁和其

東西南北社的這些昏庸學者們搞的台灣人純樸善良的心都被扭曲! 希望你能常發表

正確聞章好好教育這些綠民 順便教訓這個過氣的謝政客.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23 12:13 回覆:
謝謝你........

TT
真的很愛說謊
2009/10/23 06:39

這些人真的一點良知都喪失了

一堆假新聞,一堆謊言,背後反映出的是一個個骯髒的靈魂....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23 12:13 回覆:
背後靈.........

你看你看蔡十捌的不要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沒有謝奸巧
2009/10/22 23:46
如果沒有謝小夫,還真不知道奸巧可以這醬子"幹"的!!!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23 12:11 回覆:

是阿.........活生生的示範教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沒有牠!
2009/10/22 21:38

沒有牠  馬英九去年怎能贏得輕鬆?

沒有牠   四大"天"王少一個就顯得沒那麼"天"了!

沒有牠   民進黨其他爛貨就顯得更爛了!

沒有牠   選舉沒那麼髒就一點都不好玩!

台灣人民起身讚美牠吧!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22 21:59 回覆:
.....看起來好像有道理a

太陽獅子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打錯字請見諒
2009/10/22 21:12
猩猩知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