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孬」沒關係,只要是綠色的都好
2009/10/14 19:47:54瀏覽2479|回應11|推薦43

引用文章做不了好漢 至少不要孬 

民進黨又驚爆「假新聞」了,出人意料的,這回造假之人竟然不再是謝長廷、陳菊等綠營重量級大老,而是一位菜鳥級市議員。

老實講,自從「假新聞製造機」─謝小夫宣布息影開始,社會上的造假新聞理應減少才是,但由於民進黨一向有教授「造假」技倆的傳統,所以導致新人也不免俗有樣學樣遵循前人的步伐繼續造假,於是假新聞在台灣仍層出不窮。

一如往常,該議員從頭到尾死不認錯,堅持自已是在監督市政才會出現踹門之舉,甚至堂而皇之開起記者會發表八點聲明,並指責市府模糊焦點,未針對貓纜管理鬆散一事回應。

而該議員的助理則更誇張,打人喊救人,兩人把民進黨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無所不用其極,用盡一切下三濫的手段也要把國民黨鬥臭、整垮,即使手法骯髒也無傷大雅,反正再「孬」都有人支持。

陳水扁「孬」嗎?孬!謝小夫「孬」嗎?也很孬!婊啟芳「孬」嗎?更孬!但這些人還是有人支持,還是有一大群支持群眾在為其搖旗吶喊,即使流血流汗甘願冒著被關風險做出違法的鬧事行為也沒關係,只要挺綠再多的犧牲奉獻都值得。

甚麼時候台灣深綠的支持者變得無「孬」不支持?難不成孬才是民進黨真正的核心價值?我想,信介仙若天上有知,一定會感到痛心疾首,昔日創黨志士們高尚的硬漢精神竟被一群「割稻尾」的後進踐踏的體無完膚,背信棄義的程度幾無格調可言,丟臉至極,豈不欷歔喟嘆!

不過,若因此把民進黨貼上孬的標籤恐怕失之偏頗,但民進黨一直縱容包庇這些孬的行為,甚至隨聲附和、幫腔,難道不屬於間接幫凶嗎?當然,這種現象是全天下政客的通病,藍綠皆然,不僅僅存在於民進黨,國民黨也所在多有;但我印象裡,常常會譏笑他人孬的好像大多是綠營的人士及立委。

是故,我們希望那些無聊透頂的民進黨諸公在取笑他人時都能先反躬自省,以免貽笑大方。如果民進黨所說的小孬孬是指馬英九,那麼美國政府代理人阿扁及屢屢食言的婊啟芳還有至今仍在台灣政壇陰魂不散且細究起來只能勉強算是間接息影的謝小夫又該稱作甚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gnose1&aid=34053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anif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眾志成城
2009/10/18 21:07

加油!

眾志成城,不相信真理無法成為贏家。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26 00:29 回覆:
..

Han
討厭
2009/10/16 05:30

先天你很討厭餒﹑怎麼老是講話講得那麼中肯﹑你這種言論再傳播下去﹑南部那些無照的地下電臺都快活不下去了啦﹑不過說也奇怪﹑聽那些電臺的民眾﹑照理說應該洗腎也死得差不多﹑怎麼還有人在聽﹖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18 10:11 回覆:
.....................................

巴哈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問政
2009/10/15 14:00

不好好問政,只知作秀

小心秀過頭,吃官司,

藍綠都要節制


未上市股票高獲利也有高風險。想知道何謂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如何發行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的種類?未上市市場上的行情?未上市股票的股價?未上市股票如何交易?如何在未上市市場上避開廢水處理風險?如何防止投資未上市股票受騙?請蒐尋關鍵字: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廢氣處理巴哈推薦未上市股票討論專區、福臨專業未上市股票網、鴻準專業未上市股票網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15 19:07 回覆:

確實......改天會輪到誰都還不知道呢


沒有主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之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2009/10/15 10:01
憂質(呃,又是新注音)政黨的憂質(呃,又是新注音)議員,應該是很nice的,這次是被中國城的中國郝市長給騙了,其中肯定有什麼誤會。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15 12:47 回覆:
哈哈哈..........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沒有甚麼好說的
2009/10/15 03:43
這些現在沒有甚麼好說的,檢察官已經接手調查這個公訴罪。  要支持洪議員的人,請自願擔任義務律師。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15 12:49 回覆:

顧立雄可能會去吧.....


Roy100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選舉時製作非常光碟的綠孬孬似乎也沒有後果!!!
2009/10/15 02:20

        這些妖孽某種程度上也是藍營姑息養奸造成的, 以往很多壞事做了都沒有後果, 造成某些人會有投機的心態.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15 12:49 回覆:

是阿.........都是輕縱惹的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扁迷立場色盲.....
2009/10/14 23:52
哎唷,那些混帳東東會反省就不叫民進黨啦!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15 12:52 回覆:

嗯.......看來真的要改成「退步」黨了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剛的消息是蔡英文"力挺"洪建益!
2009/10/14 23:25

剛剛的消息是蔡英文"力挺"洪建益!

民進黨不只是小孬孬、大孬孬!

整個黨都孬在一起了!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15 12:54 回覆:
孬孬孬孬孬...

m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都是大孬孬
2009/10/14 22:28
孬種謝小夫還不敢宣佈十人毀謝賣台小組 ! 暴力小英還沒為了民進黨暴力事件道歉 ! 上樑不正下樑歪嘛 !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14 23:13 回覆:

所以他們孬是很正常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吼!答案這麼簡單!
2009/10/14 21:14
答案就是----大孬孬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9-10-14 23:10 回覆:

恭禧你......答對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