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14 17:29
阿彌陀佛 無相佈施


不要吃五辛(葷菜,在古代宗教指的是一些食用後會影響性情、慾望的植
物,主要有五種葷菜,合稱五葷,佛家與道家所指有異。

近代則訛稱含有動物性成分的餐飲食物為「葷菜」,事實上這在古代是稱
之為腥。所謂「葷腥」即這兩類的合稱。 葷菜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重定向自五辛) 佛家五葷

在佛家另稱為五辛,五種辛味之菜。根據《楞嚴經》記載,佛家五葷為大
蒜、小蒜、興渠、慈蔥、茖蔥;五葷生啖增恚,使人易怒;熟食發淫,令
人多慾。[1]

《本草備要》註解云:「慈蔥,冬蔥也;茖蔥,山蔥也;興渠,西域菜,云
即中國之荽。」

興渠另說為洋蔥。) 肉 蛋 奶?!











念楞嚴經 *∞窮盡相關 消去無關 證據 時效 念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我想製造自己的行為反作用力
不婚 不生子女 生生世世不當老師








log 二0.3010 三0.47710.48 五0.6990 七0.8451 .85
root 二1.414 1.41 三1.732 1.73五 2.236 2.24七 2.646
=>十3.16 π∈Q' 一點八1.3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7 21:54
(請用您的熱情幫助我張貼這則留言給您的親朋好友,身為中華民族的你我都應該記得這件事...)

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聽見這首歌時就記起這些事):不以鮮血立碑,以自由安身、以平等立命!

你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

欲受文明之幸福,必經文明之痛苦;拜先輩犧牲奉獻所賜,故我輩當思文明之果實得來不易,並應以文明之法致力於發展與延續,這個過程稱作革命進化!

基於 科學 民主 道德 自由 平等 博愛,讓我們一起創建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請傳閱、張貼鏈結予親朋好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nof-4w8




堅信自由意志下的共同信仰...

人們應該
基於自由而團結 基於自由而群聚
基於自由而同盟 基於自由而生活

讓人民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生命自由)、讓人民可以自由的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思想自由)

非常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3 17:14


~嗨!相逢;不相見的網友好!網路一線牽 相逢在眼前 歡迎光臨 非常女 部落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7 21:05

介紹您一個奇特的部落格,有空就去看看,保證不虛此行

 

(非宗教宣傳)

我們為何要當人類,而一生在天下民間生存,況且又是誰在操縱與考驗我們做人的行為好或壞呢?其實這些疑惑都有(來龍去脈)的真實答案;就在張國松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歡迎來探討─保證能夠讓你找到你今世所要得知的一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4 16:45

我沒有美麗動人的畫面

只有最誠心的祝福

祝健康平安

聖誕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9 19:50

最近天涼要記得保暖哦


悉佳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1 15:03
你好:
我是威德佛學院第五屆的學生,姓林名豫志,也就是今年一年級的新生,本校位於南投縣台灣雷藏寺的旁邊,目前學校要成立圖書館,首要目標是一萬兩千冊,所以在此期望四方大得能發大善心,將家中不要的書籍寄到本校(除了漫畫..其餘書籍皆可)

本校地址: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註明『威德佛學院 收』。

目前還未成立網站,若成立會在我的部落格公告,我只是盡學生的義務幫忙宣傳。

目前"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集"皆已滿額,不過圖書館並未開放,所以學生除非自己購買,若要寄盧勝彥文集的眾大德,可以寄給我,在讀書館還未成立之前,可以給其他的學生一起欣賞,謝謝

地址: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註明『威德佛學院 林豫志 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5 11:16

阿彌陀佛,師父法安!

                                       養魚人合十


普陀文集(ptt1) 於 2010/01/03 11:11 回覆:
很抱歉!很久沒有上網絡城邦,延遲回覆。
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 合家歡樂
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