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優質選~媽咪坐月子必看
2017/11/23 02:06:59瀏覽25|回應0|推薦0

11月20日至26日當周重磅事件及指標影響分析報告:外匯

【內容提要】11月20日至26日當周數據和經濟事件眾多,可重點關註PMI、貿易收支及GDP等數據,從中一窺經濟成長軌跡。央行方面,將有多位央行官員發表講話,美聯儲和澳洲聯儲還將分別發佈上次政策會議紀要,有望帶來一些經濟面和政策面的線索。


11月20日至26日當周數據和經濟事件眾多,可重點關註PMI、貿易收支及GDP等數據,從中一窺經濟成長軌跡。央行方面,將有多位央行官員發表講話,美聯儲和澳洲聯儲還將分別發佈上次政策會議紀要,有望帶來一些經濟面和政策面的線索。

★周一關鍵詞:日本貿易帳、德拉基講話★

周一(11月20日),數據相對較為清淡,亞市早盤時段主要關註日本公佈的10月商品貿易帳數據,料對美元兌日元短線走勢帶來一定的影響。

周一晚些時間,投資者需密切關註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的講話。近期隨著經濟形勢好轉,退出量化寬松(QE)已被提上日程,各大央行如何就此向市場放風,即做出所謂的前瞻指引,備受關註。

美聯儲主席耶倫與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都贊同政策指引“總的來說”是有益的,但也強調應根據經濟實際發展情況不斷審視政策指引。

★周二關鍵詞:澳洲聯儲會議紀要和主席洛威講話★

周二(11月21日),澳洲聯儲將公佈11月貨幣政策會議紀要,此外,澳洲聯儲主席洛威也將發表講話,料對澳元兌美元短線走勢產生一定的影響。

澳洲聯儲在11月7日公佈瞭利率決議,繼續保持紀錄低位不變。澳大利亞當前的經濟數據好壞參半,是讓澳洲聯儲按兵不動的關鍵因素。

正如大多數人所預測的那樣,澳洲聯儲將利率水平保持在1.5%不變,利率決議整體基調平和。業內機構道明證券(TDS)的研究小組解釋道:澳洲聯儲對於不溫不火的傢庭消費的擔心削弱瞭對未來商業投資的展望,這意味著其在此後仍會在政策上持觀望態度。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澳新銀行(ANZ)分析師此前表示,盡管澳洲聯儲如預期維持觀點不變,但澳元情緒繼續低迷。從始至終,我們一直註意到,因市場對加息的預期仍過於保守,我們認為風險較當前水平上傾。

★周三關鍵詞:API和EIA原油庫存、美國耐用品訂單★

周三(11月22日)聚焦美國API及EIA原油庫存數據,此前美國能源信息署(EIA)報告顯示,美國原油和汽油庫存意外增加,但煉廠煉油量上升和餾分油庫存下降,扶助油價有所反彈。

兩大指標原油均從上周觸及的兩年高位回落,因有跡象顯示,美國供應增加,可能破壞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收緊市場供應的努力。

因此下周市場將關註,新的API/EIA數據將為市場給出指引;若原油庫存下降的趨勢能夠持續,將對油價構成支撐;否則,油價可能面臨回落風險。

此外,美國還將公佈10月耐用品訂單月率初值,此前美國商務部發佈的數據顯示,9月份商業設備訂單增長超過預測,顯示出第三季度末穩固的投資勢頭。

設備方面的強勁支出正在幫助制造業發展,制造業占美國經濟的12%左右。 制造業還受到美元疲軟、商業庫存補充以及全球需求強勁的提振。對於設備的商業投資已經連續四個季度為GDP貢獻瞭增長。若數據進一步向好,那麼料將提振美聯儲未來加息預期,進一步支撐美元走強。

★周四關鍵詞:美聯儲會議紀要、英國GDP★

周四(11月23日)市場將重點關註美聯儲公佈的11月貨幣政策會議紀要。11月1日美聯儲宣佈維持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在1.00-1.25%區間內不變,但到2018年底預計利率將升至2-2.25%。11月聲明暗示美聯儲對美國經濟形勢更樂觀,美聯儲目前認為美國經濟增長強勁,雖然受到嚴重風暴影響。9月聲明中對經濟的描述為溫和增長。

在第二和第三季度美國經濟在增速均達到3%,基於這種強勁趨勢,美聯儲認為就業市場將繼續積極發展,還具體提到9月失業率進一步下降,不過通脹仍徘徊於2%目標水平下方。不過美聯儲仍預計中期內美國通脹率將持穩於2%。

美聯儲表示經濟前景風險“平衡”,是進一步推進貨幣政策化的關鍵。所有跡象均指明美聯儲將在今年12月份加息,這也是市場備受期待的,這將是當前加息周期內的第五次加息。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加拿大豐業銀行分析師預計,美聯儲將在12月13日的FOMC會議上加息25基點使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達到1.25-1.5%,並在明年和2019年分別加息兩次。

考慮到低通脹驅動因素的不確定性,這比FOMC的“點陣圖”所預測的要溫和得多。

直至今年早些時候的美元升值將核心通脹率降低瞭0.5個百分點,預計這一影響將在2018年上半年逆轉,而閑置產能已經關閉。

到明年10月,美聯儲將全面實施計劃,根據到期國債和MBS提前支付風險的流動,每年減少至多6000億美元的債券購買。

此外,紐約時段,還需關註英國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在上周公佈的11月份通脹報告中,英國央行行長卡尼(Carney)預測,英國GDP在未來幾年內將“溫和地增長,僅略高於其潛在增長率”。

這一說法有許多令人不安的原因。英國的趨勢增長前景不那麼樂觀,直接指的是自金融危機以來英國長期的低生產率增長。然而,依照英國央行“受到英國退歐不確定性的影響”,投資增長能夠抵消這種影響並促進生產率和GDP的增長。

★周五關鍵詞:感恩節翌日,市場交投或將受限★

周五(11月24日)感恩節翌日,CME旗下金屬、能源和外匯合約在凌晨2:00暫停交易,同日早上7:00恢復交易;外匯合約在25日凌晨2:15提前收盤,金屬、能源合約在25日凌晨2:45提前收盤。
台中產後之家

由於美國將迎來感恩節假期,市場行情很大可能會進入震蕩區間,東京Ueda Harlow的外匯分析師Naoto Ono在一份報告中寫道:“看看過去幾天的走勢,在市場即將進入感恩節假期的時候,美元多頭頭寸似乎已經基本清除。”

★周六關鍵詞:美國貝克休斯鉆井數據★

美國截至11月17日當周鉆井總數增加8口,其中天然氣鉆井數增加8口,石油鉆井數維持不變。

分析師預計鉆井數恐將在第四季度和2018年逐步回落。更多數據顯示,截至11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月17日當周美國石油和天然氣活躍鉆井總數增加8座至915座,今年迄今平均為870座,2016年為509座,2015年為978座。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理財18理財18旨在為廣大投資者建立一個互動性專業外匯投資服務平臺,匯集市場上最優秀的外匯產品和服務。投資者就是網站的主人,網站就是外匯投資者的快樂傢園。

-------------------------

電話:(86) 10-64773422

Email:service@licai18.com

微信公眾號:licai18wang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sc549p0o7&aid=10914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