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抽油煙機 【油煙處理首選】安裝靜電機需要多久保樣一次呢~~
2017/06/08 22:23:12瀏覽18|回應0|推薦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三星3倍光變雙攝 三星Note 8確認全視曲面屏靜電抽油煙機 盡管三星 GALAXY Note 8在今年可能要晚一些才會到來,但似乎並未妨礙該機各種消息的曝光。日前,在國行版本獲得瞭無線電發射型號核準之後,又有來自荷蘭網站galaxyclub的報道稱,三星 GALAXY Note 8確認將會采用具備18.5:9顯示比例的全視曲面屏,目前正搭載Android7.1.1系統進行測試,但是否會將顯示屏分辨率升級為4K級別尚未有確切的消息,預計將在9月1日的IFA展會上正式登場。靜電機推薦

確認全視曲面屏

根據荷蘭網站GalaxyClub的報道稱,本周早些時候三星 已經在GALAXY系列機型上開始測試Android 7.1.1系統。而現在,他們得到的消息是三星 GALAXY Note 8也搭載有相同版本的系統在進行測試,並且確認這款跨界旗艦的顯示屏縱橫比例同樣為18.5比9。也就是說,三星 GALAXY Note 8也將配備全視曲面屏,並去除實體Home鍵。

不過,荷蘭網站GalaxyClub並未披露三星 GALAXY Note 8具體的顯示屏尺寸大小,同時也表示尚不清楚是否會將分辨率升級為4K級別。而從目前傳出的消息來看,業界比較普遍的說法是三星 GALAXY Note 8將會裝載6.3英寸的全視曲面屏,至於是否解決瞭技術難題,而將指紋識別傳感器嵌入顯示屏下方則沒有明確的說法。

三倍光變雙攝

而除瞭延續三星 GALAXY S8系列的全視曲面屏設計之外,三星 GALAXY Note 8將會帶來的重要升級則會首次會配備雙攝像頭。據稱將是1300萬像素+1200萬像素的組合,並支持3倍光學變焦。其中,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為廣角,配備最新的雙光電二極管技術,而1300萬像素的攝像頭則為長焦,並且兩枚鏡頭都為6片鏡片設計,且均支持光學防抖功能。

除此之外,由於三星 GALAXY Note系列向來有著在處理器上升級的傳統,所以也傳出該機會會搭載改良版的驍龍835處理器和獵戶座8895處理器的消息,據傳工藝制程進化到10nm LPP,性能方面則會提升10%,而功耗則降低15%左右。

或將9月1日發佈

而在此前,網友@萌萌的電教則在微博上爆料稱,三星 GALAXY Note 8相當於添加瞭手寫筆的GALAXY S8+,並且仍是後置指紋解鎖的可能性較大。同時還有消息稱,該機將靜電除煙機采用三揚聲器(正面上下兩端加底部)設計,擁有豎向排列的雙攝像頭,機身側邊會有專門的bixby鍵和拍照鍵,並會帶來支持4096級壓感的手寫筆。此外,三星 GALAXY Note 8的前面板會有多種配色可選,據稱將是金色,灰色,銀色和黑色等等。

目前,三星 旗下已經有SM-N9500和N9508兩個型號的新機獲得瞭無線電發射型號核準,均支持雙卡雙待和全網通功能。並且按照以往三星 手機型號的命名規格,這兩個型號不出意外應該便是三星 GALAXY Note 8國行的公開版和移動版。不過,由於今年三星 GALAXY S8系列的發售時間稍晚,所以這款大屏旗艦被推測有可能在9月1日的IFA展會上發佈,然後在10月份左右開賣。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sc549p0o7&aid=10413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