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機推薦 【mobile01】惱人的油煙問題~我們幫您解決
2017/06/02 06:44:03瀏覽18|回應0|推薦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北京同仁堂老年人是社會最寶貴的財富,他們辛勤操勞瞭一生,為社會、為傢庭做出瞭不可磨滅的貢獻。當白發蒼蒼之際,他們的雙手也許不再強壯有力,肩膀也許不再寬闊堅實。但他們熱愛生活的態度、樂觀向上的精神,依舊值得我們每一個人敬佩與學習。

關懷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一直是北京同仁堂不忘的理念。五月的微風不僅帶來瞭溫暖春意,更為老年朋友帶來瞭深切關懷。由北京同仁堂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關懷老年人健康,漫步最美夕陽——養生知識競賽”活動今日正式啟動。我們於2017年5月17日至2017年7月12日期間,在《北京晚報-健康版-保健養生》刊登保健知識,普及祖國傳統中醫養生理念。同時,我們會在活動中增加知識問答板塊,問題的答案全部來自於本活動刊登的健康文章,您可以通過郵寄答題卡等方式參與我們的活動。每期,大賽將評選出優秀獲獎者,由北京同仁堂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頒發豐富的紀念獎品。歡迎您持續關註“北京同仁堂-關懷老年人健康,漫步最美夕陽——養生知識競賽”活動,並協同您的傢人與朋友,多多參與到我們的活動中來。

★活動簡介

1、活動時間:2017年5月17日至2017年7月12日

2、活動參與形式:活動期間,我們會在《北京晚報-健康版-保健養生》版面刊登健康知識文章,並從中提取15道問答題目。讀者在獲取養生保健知識的同時可以參與答題,將填寫好的答題卡剪下郵寄、拍照發送郵件或微信留言參與答題,並有機會獲得豐厚禮品。

3、參賽者要求:(1)參賽者須附上個人聯系信息(姓名、聯系電話、地址、身份證號)。

(2)答題卡清晰、完整,復印件有效。

★參靜電機推薦賽方式

1、請在2017年5月23日

(以郵戳為準)前將答題卡郵寄到下面地址

郵寄地址:同仁堂知識問答競賽組委靜電機會(收)

北京市朝陽區潘傢園南裡嘉禾園小區25號樓104室

郵政編碼:100021

2、將答題卡拍攝照片發送郵件

E-mail網址:bj_health@126.com

3、關註“北京晚報官方微信”公眾號:wxbjwb

參與粉絲互動留言答題

★活動獎勵方式

所有答題卡將由知識問答競賽組委會進行評定,本期產生獲獎靜電除油機者27名,將於下期(5月31日)活動版面公佈獲獎者名單和上期答案。具體獎項設置如下。

一等獎2名獎品為同仁堂阿膠粉;二等獎10名,獎品為同仁堂阿膠糕;三等獎15名,獎品為同仁堂養生茶組合

★主辦單位

北京同仁堂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sc549p0o7&aid=10370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