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的櫻花開了 !
2010/03/23 00:08:09瀏覽5589|回應30|推薦241

春天到啦 !

東京的櫻花開了 !

這兩天飽受暴風之害,  強風幾乎要將屋頂掀掉, 週六的夜裡, 風聲狂嘯, 一夜難眠!

好不容易熬到天明, 只見窗外一片灰濛,  狂風裡夾著令人驚恐的沙塵暴, 天際一大片烏雲籠罩, 猶如世界末日將到臨 !

鑽入被裡, 時暖時寒, 一會兒熱出一身汗, 一會兒又被冷醒 !

勉勉強強閉眼再小睡補眠,  春天的氣候真難侍候 !

昨天帶著婆婆到丸之內BRICK SQUARE  吃懷石,  天氣雖晴朗, 風還狂飈, 經過了日本皇宮, 只見許多人還冒著風沙慢跑, 真是有勇氣啊 !

環繞著皇宮, 櫻花樹的枝頭上已冒出小小的花苞, 春天真的到了.

今天一早, 見天清氣朗, 帶上新購的相機再往皇宮附近走一回 !

帶回了櫻花的新訊息與大家分享 !

有了花苞了,  這一個星期裡, 應該可以賞到滿開的櫻花 !

除了櫻花, 繞著城河走一回, 可以賞到不少美景 !

櫻花含苞待放, 遠觀彷如枯枝,  她 !  有一著春的氣息和盼望 !

下週會更美 ! 春回人間 ! 一如捏捏的心情 !

環著皇宮走了一小時, 總算捕捉到滿開的櫻花, 真是令人心滿意足 !

如雪般的雪柳 !

春天的腳步, 放慢些吧 !

幸福的時光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temps88&aid=387701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ear捏捏^^ 許久不見 超想念!
2010/08/07 01:41
親愛的捏捏^^
小饅今年和阿娜答去了關西蜜月旅行,因為要配合阿娜答漢光演習結束才能去,五月已經看不見任何櫻花的蹤跡了,還記得去年小林村風災後給捏捏留了言,自己就大病一場,調養到過年前才好得多,過了農曆年緊接著籌備婚禮,現在隨著阿娜答在花蓮開始婚後的生活!
去年的這個時候到現在,一晃眼居然就這麼過了一年,感覺時光飛逝,卻又發生很多事,在花蓮的新生活,每天也有好多故事,心裡越來越多的感受,人生和生命就是如此,對嗎?
好奇怪? 悄悄話的功能不見了?
捏捏(printemps88) 於 2010-08-07 16:12 回覆:

親愛的小饅

捏捏也超想念你的, 原來是沈醉在愛河裡嘍 !

下回一定得來東京玩,

八八風災, 轉眼已一年, 這一年裡捏捏的生活也變化很大, 心境更是.

你搬到花蓮, 生活得習慣嗎, 颱風天快到了, 在花蓮也得多防備些.

祝福你和 阿娜答生活幸福, 送我一張照片吧.

(你太久沒上聯網, 回應這裡是沒有悄悄話功能, 留言板才有)


Kitty Cath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akura!!!
2010/08/02 10:19

我喜歡去日本看櫻花, 姑媽住在廣尾青山醫院旁!

有一年她帶我去京都看櫻花, 美極了 !

Cathy

捏捏(printemps88) 於 2010-08-02 21:06 回覆:

Cathy

到京都賞櫻真是太奢侈了,

那兒的景緻加上盛開的櫻花, 一定美呆了.


波特蘭的老媽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皇居
2010/07/26 12:11

去年夏天

我還沿著皇居走了一圈呢

可惜那時已過櫻花盛開時

捏捏(printemps88) 於 2010-07-26 21:21 回覆:

原來白色芙蕖也常來日本 !

日本的夏天還是很熱, 記得去年夏天, 捏捏送朋友們去武道館聽演唱會,

回程往地鐡處走,  又渴又熱, 汗流浹背.


大貓
好美的櫻花
2010/05/22 20:36
真羨慕!!!
捏捏(printemps88) 於 2010-05-22 21:15 回覆:
謝謝大貓光臨, 分享日本的櫻花

叮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2010/05/02 01:41

想欣賞盛開的櫻花

還要有極佳的運氣



前往【心靈花園】城市免費專車
捏捏(printemps88) 於 2010-05-02 19:21 回覆:

叮咚大哥

賞櫻大概要很好的運氣吧, 捏捏每年這時候都回台灣, 還好今年櫻花開花期長些, 又無大風大雨吹落.

加上捏捏又有機會到日本東北追櫻, 今年"看"到了盛開的櫻花, 但帶著婆婆, 也沒太多時間逗留, 不過也很滿足了.


夢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日春
2010/04/21 10:45

最近在Facebook上和散多年的朋友聯繫上       夢娘也有日子回春的感受

也有些朋友高鹷得子     都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捏捏(printemps88) 於 2010-04-21 20:55 回覆:

DEAR 夢娘

能找到老友, 真是人生一大欣慰,  能將彼此間斷聯的日子分享,    將點連成線,  真是可喜.

捏捏也在 facebook 上, 只是近來還沒心情去經營.

也好想念些老友.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著春的氣息和盼望 !
2010/03/30 23:02
人生不就如此!~  才讓人快樂.. .  .   充滿著希望;櫻花的姿態真美,捏捏也很美;捏捏快樂,也會把快樂帶給大家~ 希望捏捏永遠都是快樂寶貝!
捏捏(printemps88) 於 2010-03-31 10:04 回覆:

小莎莎

前一陣子真是心灰意冷,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愛

春天一到, 出門去賞櫻花, 好高興發現自己又有心情出門逛了.

慢慢找回好心情.


legacyech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喜見初乍放的櫻花及植於花園中的雪柳
2010/03/29 13:41
這個時節因為地球暖化,花開花落都在數天內產生變化!即時捕捉花蹤並記錄下來,真的很寶貴!我也很喜歡紀錄人間的美好,歡迎來逛逛!http://legacyecho.pixnet.net/blog
捏捏(printemps88) 於 2010-03-29 22:46 回覆:

天氣真是難以捕捉, 今天又下起小雪,  氣溫驟降, 櫻花應該盛開卻未開,

一半又受寒風吹落.

來賞櫻的人們, 大概有點失望吧.

無論氣候如何,  人間是美好.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經霜雪浸潤過的櫻開得特別可人
2010/03/28 19:00

台灣的櫻花都擠在一個時候開,而且謝的太快,有時還來不及準備好就剩一樹嫩葉。

現在到阿里山還有櫻尾巴看,其它地方全是艷紅的果子。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捏捏(printemps88) 於 2010-03-28 22:12 回覆:
今年的櫻花慢慢綻放, 今天又去九段下看櫻花, 比上週只多開那麼一點點, 大概還大一週的時間可賞櫻呢.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東京的櫻花開了 !
2010/03/27 13:58

難怪那麼多人愛櫻花,

花色與花形確實迷人,而且充滿春色浪漫!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