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髮柔順心情好
2016/08/02 22:42:19瀏覽831|回應2|推薦17

  夏天到了,最惱人的熱、流汗、臉油、頭髮油,各種恐怖的狀態,在我開始好好保養自己以後幾乎沒有了!尤其時以前每到下午T部就油油的困擾,現在真得幾乎改善很多:D大家要記得好好保養唷~

  前一陣子也買了在女生界非常火紅的Panasonic NA97。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用Panasonic的吹風機(大約從國中開始),因為他們家的吹風機很安靜,而且吹起來頭髮真的比較順,對於頭髮又長又多的我來說,吹風機真的很重要。

  NA97有多好,我想隨便估狗就一大堆,也不需要我特地介紹了,不過稍微分享一下我在買之前和我的剪髮造型師討論的內容。到底NA97強在哪裡?除了風很大!很快乾!有很好的技術讓奈米水離子和負離子附著在頭髮上,讓你的頭髮柔順又有光澤以外,設計師還提了一個蠻有趣的點,她說:「那支吹風機有一個冷熱功能,可以調節一下冷一下熱,我覺得用這種方法吹頭髮,頭髮吹起來比較有韌性,所以即使使用普通吹風機也可以試試看喔!我現在幫客人吹頭髮都會試著調整溫度,讓她一下冷一下熱(也就是溫度不會過高)。」

  一般吹風機雖然沒有辦法像NA97一樣那麼多功能,不過通常都會有冷熱風(除非你的吹風機真的是老古董),所以沒有預算買吹風機神器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XD。

  而我最近愛上的另外一個就是Nuskin公司出的潔膚霸,自從姊姊開始經營以後,我家一堆東西自然而然得就都換成了Nuskin,然後我今天要特別講講這塊神奇像肥皂一般的東西。因為他不含皂鹼,所以我就不稱他為肥皂了!

  潔膚霸原本是開發來給人洗澡的東西,但由於質地非常得溫和,所以也可以拿來洗臉(其實演變到現在好像真的比較多人用在洗臉,哈哈)但我一聽到它原本是開發來讓人洗澡的產品,二話不說利馬拿來洗澡。

  不洗還好,一洗我姐就告訴我她男朋友用那塊潔膚霸洗了全身。恩......男生嘛,凡事簡潔最好,會想要一塊潔膚霸洗全身也不奇怪。而我呢,因為一直沒有找的一個讓我非常滿意的洗髮精品牌(以前曾經非常喜歡KADUS,但是再台灣又貴又難買,最後就放棄了)所以就決定拿來試試看。

  結果一試我就回不去了。

  超級喜歡她清爽的味道(據說是葡萄柚味,我自己覺得像檸檬?!)前一陣子每到傍晚就頭皮出現異味的症狀也改善很多,更重要的是,頭髮真的變超級柔!

  原本用NA97的時候就覺的頭髮變得很順,不過用了潔膚霸加NA97,每天洗完頭我都變得超級自戀......對鏡子裡得自己超級滿意XD又柔又順又好聞(大笑)然後我就推我姐和男友入坑了,現在大家都用一塊潔膚霸洗全身,超級方便又實惠,哈哈哈哈哈。

  在此揪團一起用潔膚霸洗全身~~一起入坑吧~~~

 

 

 

  小記:最近通勤很常使用Ubike,雖然是老梗了,但或許下一篇會分享一下我騎Ubike的奇遇~真的看到很多詭異的畫面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ank&aid=68714642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4 09:17

回覆給冰糖

哇... 是日本帶回來的阿! 那可能與我無緣了... 無奈

因為我網購商品都不會買貴的,怕花很多錢又不能保證商品品質好不好,有沒有瑕疵等等...

貴的東西我都要實際拿在手上看過,才會下手買! 只好去找看看有沒有類似功能的了!

我從小就很喜歡長直髮,以前唸書時有髮禁,不能留過肩膀

畢業後終於能盡情的留長,但還是以最長不超過腰為原則

近幾年或許因年齡增長,也越來越嫌麻煩,長度有越剪越短的跡象(但還算是長髮)

今年是因為懷孕,對剪髮有禁忌,所以才又留了那麼長啦... ^^

話說,妳大概是這網誌裡,目前唯一一個還會稱呼我為〝小滴〞的人了!  好懷念阿~

冰糖(prank) 於 2016-08-05 16:45 回覆:

網購真的要小心一點,我其實也沒有很常網購

真的利用網購的話通常也是買官網的東西(七天鑑賞也還算方便)

大多時候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有時候為了省小錢反而損失更多

現在保健保養品,我也都不敢用太便宜的東西(雖然貴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好)

 

panasonic的吹風機常常會「進化」你也可以等有機會去日本玩再順便帶~

台灣也是有panasonic吹風機,只是型號不太一樣

 

想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年紀還那麼小

你都要當媽媽了

真是時光飛逝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3 11:01

這隻吹風機真的讓我有些心動耶!崇拜

因為我的頭髮也很長(長度到腰)每一次吹頭髮都要吹超久,

而且我的吹風機真的就是沒冷風的那種... 無奈(用超久了都沒壞,所以都沒換新過..XD)

可以問妳這隻吹風機哪裡有賣嗎? 價錢大約多少? 有時間我再來去找找看...

冰糖(prank) 於 2016-08-03 14:28 回覆:

我是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

現在在日本買不到五千塊

台灣的話有些網路商家有賣,不過價格就比較高了~

冰糖(prank) 於 2016-08-03 14:30 回覆:

話說我國中之後就沒有再把頭髮留到腰部過了XD

在留到腰之前我就會因為各種頭髮分岔或乾澀的原因剪掉XD

小滴好有毅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