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感動,可以很簡單
2006/09/07 23:49:49瀏覽1990|回應9|推薦36

  新班新學期的生日,並不用特別期待,因為按照慣例是不會有人知道的,而那些老朋友也忙著在自己的新環境裡打滾,哪來的時間理你!這時我通常是默默的過。但是今年,我卻在新的班級裡過了一個非常棒的生日。

  非常厚臉皮的我,在前天討論通訊錄裡面寫的資料時,很大聲的說了一句:「星期四是我生日唷~」,然後坐隔壁的班長還很大聲的補了一句:「冰糖要請客唷!」,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班上很多人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也因為班長那句話,害我在上學途中進了7-11抓了一包糖果。

  練班排,七點三十五分才到教室,桌上已擺了一些禮物,老實說我很驚訝,因為那句話其實也是說好玩的。糖果、餅乾......一堆零食,如果全吃下去,我大概又會胖個一兩公斤吧?!當場拆分了,當然偷偷留了一些回家自己品嘗囉!一句接著一句的生日快樂,真的很令人開心,但是更精采的在後頭......。

  國文課,牙衝上前去問導師校歌怎麼唱(老師是校友)。問著問著......,導師突然說:「因為我不會唱,所以我們改唱別首。」突然牙站上台去,要我起立。當時嚇了一大跳!該不會是要我唱歌吧?沒想到牙竟然就在台上告訴全班:「今天是冰糖的生日,請大家為他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吧!」然後,全班就真的邊打拍子邊唱起歌來了,老實說還真是不好意思,第一次讓這麼多人為我唱生日快樂。

  簡訊、禮物、祝福,今天我深深體會到,原來真心感動是如此的簡單。雖然只是一首被唱到爛掉的生日快樂,每個音符卻都能敲進心裡,原來我如此幸福。謝謝你們,讓我過了一個很特別很難忘的生日,雖然最後我只說了短短一句:「謝謝你們,我很開心」但是我希望你們能懂,因為心中的感動太過強烈,找不到詞彙形容的那種感覺。

  謝謝你們,包括正班的所有同學、14的各位朋友、吉林的死黨,還有城邦裡的好麻吉。雨雨、杯、不識、楓、江流、小咪、芳糖......看到你們的留言真的很開心,謝謝。十六歲生日,相信一輩子也忘不了。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不,就算不是生日,也要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ank&aid=437433

 回應文章

喬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花樣年華!!!
2006/10/08 13:35
花樣年華的小姑娘,好好的享受妳的青春並且珍惜它!

吳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動到
2006/09/30 12:28

寫的真好!

祝快樂!


正道事人,虛懷御物;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09/13 23:22

加油!!加油!!十六歲的朋友

年輕就是一種感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的幸福
2006/09/09 18:36

遲到的生日祝福

希望妳永遠快樂



冰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9 13:22
再一次謝謝大家囉XD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ㄎ ....
2006/09/08 22:16
據說生日快樂的祝福是不能用補的 ,,..
所以,預祝你明年生日快樂嚕 ~~~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不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9/08 21:36

謝謝呀...

我就不客氣收下嚕~

別找我要生日禮物唷~


傾斜的天秤,代表失控的愛

洛神紅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6/09/08 20:50
好溫馨喔=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動『感』嗎?
2006/09/08 17:34

也許感動就在身邊

但是卻不能每次都收到

敏感的人

愛怕情緒

就包含『快樂、悲傷、與痛苦』

因為知道

所以希望~~~

你是聰明的

妳應該懂

我所表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