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件進口芭蕾舞衣
2018/09/29 21:17:01瀏覽1744|回應0|推薦8

  這是一篇買了東西後太興奮的假紀綠真炫耀文。

  

  依然上著兩天補魚三天曬網的芭蕾課,這幾年得空上課的日子大多跑去波羅密,理由是我只要在時間內把課卡用完就好,但也因為這樣,我總是上三四個月又中斷六七個月。

  直到最近,我換了人生中的第三份正職工作後,不曉得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因為總是坐著,我的體重直線上升來到了人生顛峰。又因為各種原因(和理由)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運動,減肥竟也成為我老是掛在嘴邊卻沒認真執行的事。

  最近再度萬念俱灰得覺得自己胖到無藥可救,原本想著乾脆跟風找個健身房好了,沒想到手機滑著滑著竟然又看起芭蕾舞教室了,滑著滑著我就被一間以前沒看過、固定課程而非通卡的教室吸引。

  滑著滑著我就跑去tutu買一件之前看到就有點想要的舞衣和短褲,當作給自己激勵一下的藉口。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如果穿得很美卻跳得不好,感覺也太丟臉!外加上好看的舞衣真的很貴,於是就一直一直都是穿著最陽春的舞衣上課。但之前因緣際會在波羅蜜上了吳敏靜老師的芭蕾課,老師跟我說:「你就是應該要學著穿得美美的,上課時看著鏡子想著自己以後還想穿什麼樣的舞衣,然後你就會認真上課!認真把自己身上的贅肉消掉!」

  於是這次決定狠下心買好看的衣服和褲子,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

  照片上的衣服加褲子總共要價近三千,光是衣服就兩千多塊,但果然一分錢一分貨,衣服穿起來彈性就是好!購入後心情也是特別好,巴不得馬上就可以穿上新衣服去上課,然而一方面也還是很怕,換工作爆肥後上課都可以感受到體力變得十分不好,更何況離上次上課又快有三個月了。

  下週就要去新教室上課了,這次要試著讓自己找回小時候,時間到了就該去上課的那種習慣,看看我這個處於人生顛峰的體重與體態,是否可以再次回到平地。

  希望不久後我又可以有新的教室文章可以和大家分享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ank&aid=1168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