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正恩不爽騎馬舞蹈?對南韓恫嚇宣戰的真相?
2013/04/01 04:01:36瀏覽1218|回應0|推薦9

金正恩對南韓恫嚇宣戰的真相?

金正恩板著臉演講:「各位偉大的朝鮮神聖人民們,針對美帝虛偽主義必須加以積極手段震撼和威攝他們痞賊狂妄心態!」 嘿嘿嘿

「美利堅,美國老奸這個國家,時常呼攏我?藐視我朝鮮偉大情操以及熱忱心,美女牡丹峰團去祝賀歐巴馬就職典禮跳舞,然而,歐巴馬混蛋偏愛江南騎鳥屁馬舞?攏絡叛徒南韓,以及聯合日本在海域玩箝制演習遊戲,妄自菲薄,自我發癲,搞不清楚狀況。」 誰理你

「歐巴馬聯合軍事演習企圖滋擾我方領地完整,企圖干涉朝鮮統一大道,刻意向國際其他國家顛覆我朝鮮形象;曲解我朝鮮神聖完美,塗抹小丑臉蛋,內心另有藏刀,美帝亂流是危害我朝鮮神聖民族大義大道,我們必須加以彰顯殲滅美帝這個虛偽又醜陋卑賤加上詐騙,如此自認老大這樣的三流國家~~=_=」 嘔吐嘔吐

「因此,我奉承金家三代宣言,我們朝鮮國正式對南韓窩叛徒以戰養戰,時時備戰,激勵全國士氣,唾棄美帝污穢假仁義的大染缸!」 詫異誰理你

金正恩舉起右手:「因此,我堅決反對南韓江南賽~什麼鳥屁騎馬舞蹈~?!」

「加強我軍戰備整備氣魄,全國上下一心,對美帝污穢假仁義的虛偽鳥國~大家比起中指!法克他們~!」誰理你

「爾後我們偉大神聖的新朝鮮必能統一,奉承長白山神聖民族傳承,堅決反美,威嚇南韓!不爽他們~!」生氣

「CD---。」 微笑

熊熊記者艾翠兒:「偶棉~~即將把鏡頭轉回給棚內主播,奶波珍珠。」

奶波珍珠:「CD---伊朗也在愚人節這天呼應北朝鮮金正恩宣言

俄羅斯普丁也表示,美帝國家習慣去偷取別國家石油的當痞賊,必須加以撻伐,美帝國愛干涉他國政治,另外手法私下商業輸送,攏絡金銀收買外交,這是典型狐狸心態,我普丁認為他們不入流,自稱老大只是屁話連篇。」 怒吼

奶波珍珠:「普丁離開桌子,站起來走向前,一旁有二十多人拉著布條各個都穿著鮮豔亮麗的服裝,他們似乎要跳俄羅斯民族舞蹈.....。」 閃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745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