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巴馬終於不爽(掛電話,送賓拉登影片)
2013/03/11 21:03:06瀏覽734|回應0|推薦11

歐巴馬電話中~~ 不屑

金美香:「你誰?!」

歐巴馬:「喂!我管妳是誰?我送給你們痞子金正恩2013年禮物。」

「喀啦!」 誰理你

「嘟...嘟...。」 歐巴馬不爽~褂電話了 ~=__=

金春梅:「是誰掛我們電話?!」

金美香:「我撥內線報告夫人。」 


半個小時,李雪珠夫人從盧管家手中接到一包包裹,是美國華盛頓寄來。

(這個大小扁平狀,不可能是蘋果.....) 懷疑

又過半個小時金正恩回來,李雪珠夫人說有這影片,於是夫妻一起看片。

(這是傳統VHS錄影帶) 裡面是海豹部隊突擊擊斃賓拉登!

2011年歐巴馬和希拉蕾在戰情會議室看過的衛星傳送(影帶拷貝)

歐巴馬影片後面插播一段約一分鐘....。

歐巴馬:「喂!痞子,揚言要給我華盛頓一片火海?」 怒吼

「我法克咧!你算啥麼東西?金痞子你會變成第二位海珊,第二位賓拉登!」

歐巴馬在螢幕中比了中指F:「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


影片十秒後,畫面突然出現某處豪宅家中的一處花園,有熟悉的音樂~

羅姆尼和七八人快走進入草皮,開始大跳江南騎馬舞(=P=)

歐,歐,歐巴江南賽~~江南賽~~江南賽~~ 拍臉(清醒一下)

嘿--,嘿油類滴---

金正恩,李雪珠:「......。」 詫異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hho66&aid=738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