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分享】聽說很好用 所以我也買了
2018/03/16 12:17:15瀏覽16|回應0|推薦0
DR.CINK 小白瓶升級版限量冰晶版

達特聖克在FB大洗版以及被各大藝人也許真的好用或業配的情況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手了小白瓶?

韓瑜推薦Dr.cink 達特聖克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

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其實在第一瓶時就大力推薦了身邊同事購買,大都有明顯感覺臉部變明亮喲!

因?月底出國想下手契爾氏的激光美白精華體驗看看厲不厲害,這次就沒囤貨小白瓶了不然差點忍不住一直

Dr.Cink FB粉絲頁

今日天氣/淡水今晨9.3度 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今( 10 )日清晨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氣溫偏低,淡水僅 9.3 度,白天起氣溫逐漸回升,但西半部日夜溫差仍大,提醒民眾注意溫度變化。

氣象局表示,今日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 10 度左右,其他地區低溫也低於 15 度,白天氣溫略回升,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 18 dr.cink、 19 度,中南部及花東則約 20 至 24 度,日夜溫差大。

天氣方面,氣象局指出,今日各地多為多雲至晴天氣,僅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另外,今晚至明晨,因輻射冷卻效應明顯,仍有機會出現低溫 10 度,提醒民眾注意。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今日天氣/16縣市低溫特報 各地今轉乾冷
影/冷氣團發威 玉山積雪10公分 氣象站成冰雪世界

相關新聞影音

鄭本岡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75lbl71&aid=11111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