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愛分享 樂齡照護阻絕病衰 提升高齡友善醫療氛圍
2018/03/12 14:25:29瀏覽8|回應0|推薦0
這瓶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有的又說好用~因為我本身是油性,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

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整個臉很恐怖

但這個我用了,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真的太神奇了~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

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

這瓶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

韓瑜推薦Dr.Cink ?特聖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eU_v0zDfo

樂齡照護阻絕病衰 提升高齡友善醫療氛圍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83歲的姜爺爺原本是勇健的老年人,各種農務皆難事項皆難不倒他,但去年車禍造成脾臟破裂進行大手術,術後身體功能急遽衰退,日常生活無法自理,因家屬無法陪在身旁照顧,出院後暫居在安養中心。一直臥床的姜爺爺需放置導尿管,因食慾差及腸胃不適多次往返醫院,需留置鼻胃管補充營養。

老年周全性評估發現問題

Dr.Cink



成大醫院護理部古秋雲督導長說,此次姜爺爺發燒住院,入住老年專科病房,高齡照護團隊運用老年周全性評估,發現姜爺爺除感染問題外,還有營養不良、肌力衰退、認知衰退及輕微憂鬱的問題。為此,高齡照護團隊研議姜爺爺的照顧計畫,後續更召開家庭會議,與病人及家人共同討論住院照護目標及出院照顧計畫,逐步改善其生活品質。

病房環境優美期待每天活動



姜爺爺在住院期間,使用抗生素治療感染,並提供床上腳踏車、站立式輪椅、學步車等輔具,漸進式訓練步行。而病房的懷舊歲月走廊、古味櫥窗,營造出的府城本土與人文情境也幫了大忙,病房優美的環境,讓姜爺爺開始期待每天的活動時光。姜爺爺在農家展示櫥窗前,侃侃而談地分享過去栽種一片果園養大子女的辛苦事蹟,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價值,也讓整個高齡照護團隊十分感動。

持續教導相關照護技巧



古秋雲督導長指出,子女看到姜爺爺住院期間功能的進步,照顧負擔也減輕,決定接爺爺回家照顧,姜爺爺終於如願以償的回到家中生活,醫療團隊也持續教導家屬相關照護技巧,並協助連結居家護理及長期照護資源。

出院當天「走」出病房



古秋雲督導長表示,出院當天,姜爺爺已經可以使用助行器「走」出病房,更令人興奮的是,回診時姜爺爺不但已移除導尿管dr.cink與鼻胃管,甚至能不用助行器,笑瞇瞇地步入診間。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75lbl71&aid=11101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