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45
總統人權館看表演舞台曬燙! 3位舞者燙傷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6/27 08:08:24

國家人權博物館今天在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揭牌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出席。沒想到接近中午婚紗攝影時分,綠島氣溫飆高到32度左右,受邀上台表演的舞者因為舞台實在太燙,忍痛踮著腳表演神情相當痛苦,最後3名舞者燙傷送醫。

女舞者、男舞者,每當踏地動作愈頻繁,表情就愈扭曲。但這跳的舞是揣摩過去政治受難者的心境,起初還被以為是演出橋段。

拍婚紗照可以擺甚麼姿勢呢,大多數我們看到的標準姿勢有以下幾種,第一種是新郎牽著新娘往前方跑去,第二種是新娘倚靠在新郎的胸口擺出小鳥依人的感覺婚紗攝影,還有則是彼此擁抱相視而笑的場景,如果想要展現自己,年輕活潑的一面還可以幫對方蒙住眼,看起來像是淘氣的在玩鬧的感覺,最經典的莫過於手握著捧花向前遞送的畫面了,拍婚紗照的姿勢真的是非常多變也非常需要彼此的配合,但一切也要看攝影師對於畫面的捕捉功力與經驗累計,而新郎新娘只要獻出自己最真誠的笑容,展現出自己最有魅力的樣子,配合各種動作讓攝影師捕捉就可以了,大家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有沒有想拍出什麼風格的照片呢,也可以大膽的向攝影師提出來討論,畢竟婚紗照是留給自己一輩子欣賞留戀的,不要婚紗照留下遺憾,不然下次想再拍一次可就難了呢。

再也撐不住直接跌坐在地,幾乎是連滾帶爬的走下舞台!到了後台,團員趕緊拿礦泉水撒在腳底降溫,3名舞者為表演燙傷送醫,成了活動的最大插曲。

常常我們在使用手機攝影的時候,會使用單手直接按下拍照按鈕,但通常模糊的比率居多,因為在按下按鈕的那個瞬間,手機的焦距已經微微的被移動了,又加上手機沒有自動對焦的功能,還需要觸控螢幕來讓畫面對焦,因此當你想要用手機拍攝一張清楚的商品照時,可以利用腳架或是固定手部的輔助工具來避免手部的懸空晃動,例如:桌面、牆面、甚至樹幹,可以的話,拍照的瞬間還可以夾緊腋下暫時停止呼吸個兩秒鐘,然後多拍幾張以防萬一,先放大畫面確認畫面是否有清楚。由於手機的解析度有限,因此不建議在拍照的過程中,為了放大商品局部而拉近焦距,這樣會造成照片的解析度有雜訊且畫素不佳。若需要拍攝商品局部,在畫面清楚的範圍內接近商品本身的拍攝方式是較佳的,以免過近造成畫面模糊失焦。拍攝時手部靠在硬物上以固定相機,反光板則放置在可以讓商品暗處補光的位子。今天手邊沒有珍珠板,於是用一個表面光滑的白色紙袋代替,補光效果也很不錯喔!

最新創作
總統人權館看表演舞台曬燙! 3位舞者燙傷
2023/06/27 08:08:24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環保科技】抽風系統,降低工業污染排放
2023/06/26 05:10:51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外籍看護如何建立積極的工作態度?
2023/06/25 08:24:12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緻工藝的專屬訂製!家具經典不朽、品質卓越
2023/06/22 03:38:55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貼心考量你的需求,專屬訂製!家具打造你的舒適生活
2023/06/21 08:17:35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