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0
獨/女友患胃癌 男團主唱茹素救命卻換分手下場 系統櫃衣櫃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8/28 06:05:45

台中系統櫃推薦

25歲的尚融推出首張專輯「DOCASA」,整整准備了3年,最大緣由就是女友生病,「我們分分合合了4次,從高中到此刻加起來有7年了,每次都是我犯賤回頭,最後一次交往她得了癌症,那是我最疾苦的一段時候。」

維吉妮雅系統櫃推薦

好在女友逐漸恢復健康,不外對方卻提了分手,「我們對將來共鳴紛歧樣,有些問題是她生病前就有的,好比我晚半小時回家她就會爆炸,我想說我們經歷了那麼多,卻還為了這種小問題在爭吵,她提分手,我們感謝彼此的賜顧幫襯,說好這次分了後就真的不要再交往了。

話鋒一轉,尚融透露自己的命也是撿來的,語出驚人表示:「我小時辰曾過世!」他生出來2個月因尿道逆流開刀,沒想到失敗,第二次動刀成功率只有10%,「我媽說我根基上就是要過世了,了局幸運撿回一命,所以我目前比力沒有得失心。記者沈昱嘉/攝影

尚融相當重情緒。」

男團noovy主唱尚融單飛發片,單身8個月的他透露交往過5個對象、曖昧過20個女生,看似情場熟手在行,但他接管專訪時吐露客歲12月女友罹患胃癌,他為她食齋一個月乞求身體健康,最後卻分手結束,他疾苦暗示:「我基本不知道要怎麼睜開下一段。

尚融接管專訪。記者沈昱嘉/攝影

尚融坦言已把對方當家人,「有點像是魂魄伴侶,她到現在對我照舊很主要。台中系統傢俱推薦」但對方鐵了心劃清界限,他關心無門,只能偷偷和對方家人聯絡,得知她而今病情穩定,這才放下心來。

他茹素許願,陪女友開刀、化療,「我那時很憂鬱,就跟公司說我的狀態沒門徑寫歌,她開刀那天我要去表演,整場我都心不在焉,一下台就飛馳去病院。」但疫情時代醫院只能眷屬伴隨,他無法見到女友,只能協助打理飲食,身心壓力下,他情感瀕臨解體。

最新創作
獨/女友患胃癌 男團主唱茹素救命卻換分手下場 系統櫃衣櫃
2023/08/28 06:05:45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系統櫃衣櫃 《萬能歌手》選手唱台語好頭痛!有人表現真脾氣 梁一貞.閻奕格都哭了
2023/08/22 18:31:23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系統櫃衣櫃 林襄秘戀的馬傑森 中職第2年青出賽野手
2023/08/20 00:52:33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55歲伊能靜認可「變胖了」 曬照洩真實模樣網全看傻
2023/08/16 00:32:10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系統櫃衣櫃 世界客家博覽會 日本設計大師構想操刀
2023/08/14 05:57:04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