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了你知道嗎?5大校園詭事盤點cink
2019/01/10 17:07:36瀏覽20|回應0|推薦0
DR.CINK秉持著"高功效"、"安心感"、"專業性"每個品項皆透過【皮膚專科醫師及通路實務藥師】共同研討有效成份及專利配方,並交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頒佈的cGMP廠,在安全規範及測試後才進一步做產品的研發製成,以最簡單的元素使肌膚減少不必要的負擔,是您專業醫美品牌的最佳選擇!!

由於同為造型師的朋友在年初的大推這瓶小藍瓶,所以心動想說買來試試看

於是請朋友代購了這瓶傳說中低敏保濕的Dr.CinK 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一方面可以自己親身體驗是否像造型師朋友所云的如此有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客人使用這瓶網路上大推的火紅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造型師朋友推薦的Dr.CinK,大約在年初很火紅的神奇小藍瓶:Dr.CinK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除了造型師朋友推薦外,我也曾看過很多網紅、名人、造型名師都有在自家平台介紹推薦

或許Dr.Cink現在介紹分享有點慢了,但還是能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心得和使用過程

拿到Dr.CinK小藍瓶的時候,因為造型師朋友說盒子有些壓壞,所以只拿到裸瓶,用法之類的本身也不大清楚,也不知道本身盒子長怎樣

就單純的像造型師友人一樣將他當作保養品使用,但我一開始沒注意,一直以為他是化妝水,所以在使用他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化妝水

而給肌膚較為乾燥的客人使用則是混在粉底液當中,讓客人肌膚能夠比較貼妝不脫屑

仔細看質地比化妝水稍稠些,十分透明

對我的造型師朋友來說,她大推的點就是不會過敏,因為我朋友聽說是一個極度會過敏的人,但她使用小藍瓶是不會有任何問題

但因為我平常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是還好,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是小藍瓶對於保濕的功能,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體會得到,所以在我使用的這段時間,其實對於它的功效表現,整體心得個人意見來說,是還好而已@@

不過在我誤以為是化妝水和滋養度更高的霜類使用時,曾經讓皮膚有些紅腫,也提醒大家盡量不要讓太過營養的兩種保養品一起使用

而加在粉底液使用這方面來看,的確沒有讓客人肌膚在上妝後脫屑的情形,這點還算是不錯

所以作為客人的保養/上妝上,以低敏及不脫屑的功能上還算是可以推薦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許多大學都有知名的靈異故事相傳,隨著各家大學陸續開學,許多新生不免也會從學長姐口中轉述得知,而其中位於北部的文化大學,校園盛傳的靈異故事更是傳遍網路,成為網友皆知的「靈異名校」,但除了文化大學之外,還有這幾間大學,也各有自己的校內靈異故事:

1.文化大學鬼電梯:

文化大學中,八卦造型的大仁館最具靈異色彩,而大仁館中的電梯更被稱「文大鬼電梯」,並隨著故事變成知名地標。網路上流傳著大仁館電梯不但會自己開關,若是獨自搭乘電梯「會感覺越來越擠」,就連文化校友也曾表示遇過鬼電梯事件。

▲圖/資料Dr.Cink

3.政治大學屍水宿舍:

傳言政大曾有學生在寒假時,因心臟病發猝死宿舍,直到寒假結束才被人發現,由於死亡時間過長,屍水滲透到床板,隨後該寢室也被校方封閉,後來重新開放同學住宿,就有學生聽過咳嗽聲、或是傳出「有沒有看到我的藥包」的聲音,嚇到許多學生不敢入住。

4.中正大學寧靜湖:

據傳中正大學校址原本曾是一片墳墓,而校中的寧靜湖也傳曾有一名學姐墜湖輕生,之後就有學生在湖邊看到白色上衣的學姐遊湖的身影,另外也有同學曾聽到湖中有人在唱歌。

5.東海大學女鬼橋:

據傳東海大學化工系曾有一對情侶,當時因為家長反對,兩人相約女鬼橋私奔,但女方最後苦等不到難有出現,最後心碎跳河輕生,讓女鬼橋成為東海大學的靈異故事勝地。(編輯:陳亦凡)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3狼男多次性侵華女 共判坐牢2百年
男子埃及猝死 遺體器官竟不翼而飛
這六件貼心小事 穩定情侶才會做
做事不走心…「這三星座」最沒朋友緣

更多新聞報導
中油凍漲到年底 這群人怒了
國保10年緩繳大限 明年1月底到期
桃機也可自助託運 2分鐘搞定
英聽成績沒拿A 這些明星校系別想念
早餐4菜1湯只賣一百元!網驚店在哪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08cma62&aid=12354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