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夏再吹動畫風!暑假4部強檔動畫電影報你知
2018/08/18 06:24:27瀏覽21|回應0|推薦0
(圖片來源為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粉絲專頁)

每回漫畫、卡通被製作成電影時,放映廳裡總是坐滿了大朋友與小朋友們,而今年盛夏不只是再度吹起動畫電影風,多部經典動畫電影的續集也都趕在今年暑假檔期強勢回歸。一起來看看今夏有哪些動畫電影可以選擇!

《超人特攻隊2》愛惟美

於2004年上映的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在睽違將近14年的時間,續集《超人特攻隊2》總算於今年六月在台上映。

《超人特攻隊2》延續第一集的結尾,不一樣的是,這回改由超能先生留在家照顧三個小孩,彈力女超人則在外打擊犯罪。而本片的另一看點最大話題還有嬰兒「巴小傑」,上一集就顯示有各種超能力的他,在本集也將變身成火球,甚至從眼睛發射雷射光,而這一家人也將再次為觀眾帶來充滿冒險又笑料十足的故事。

(影片來源為迪士尼影業Youtube)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故事從一場在東京灣的建築「Edge of Ocean」舉行國際高峰會展開,超過兩萬名警力的高度戒備,沒想到在某一天卻被人暗中策動了一場巨大爆炸事故。

在爆炸事件後,警方卻在現場犯案證物中找到了毛利小五郎的指紋,被當成嫌疑犯的他隨即遭警方逮捕,為了洗刷小五郎的清白,柯南也開始著手找尋真相…

《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

本片為哆啦A夢的第37部長篇電影動畫,這回故事來到了海上,愛惟美大雄一行人為了找到金銀島,搭著名為「大雄奧拉號」的船跟著地圖前進,沒想到在要靠岸時卻碰上海盜來襲,靜香甚至被抓到海盜船上,為了救出靜香,一段冒險的故事也就此展開!

(影片來源為鴻基國際視訊 HG Video Youtube)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由索尼動畫製作的動畫電影《尖叫旅社》在繼2015年推出《尖叫旅社2》後,《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總算要在今年上映啦!

從前導預告可看見最受歡迎的怪獸成員全數到齊,而在看似奢華的郵輪假期背後,德古拉卻掉進船長的神祕陷阱,且背後的危險秘密更可能危害愛惟美整個怪獸家族,快樂的出帆也即將變成一場可怕的噩夢…

(影片來源為Sony Pictures Taiwan Youtube)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08cma62&aid=11425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