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嘆 小小一瓶 大大效果
2018/03/16 01:28:37瀏覽15|回應0|推薦0
這瓶真的很棒 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

這瓶鄭本岡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

也有很多藝人推薦

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

這瓶真的很棒

有修護ㄉ感覺

剛買回來時擦個幾天有驚豔到

隔天起床看臉 真ㄉ感覺有變

氣色看起來比較好耶

如果報濕度不夠格天起來臉會出油

因為油水不平衡

擦這個隔天起來不會

整個就沒爆油

擠痘粉刺完ㄉ話睡覺前擦這個也很ok

因為它有修護肌膚ㄉ功效

隔天痘會消唷

我是乾性肌膚

不會長痘

但是會偶而禿然冒出一顆那種

這瓶DR.CINK我覺ㄉ好用

不輸給專櫃ㄉ修護產品

Dr.Cink是很多藝人推薦的喔!!

韓瑜推薦Dr cink 達特聖克
影片如下

https://youtu.be/DpeU_v0zDfo

桃市推點對點配送服務 疫苗專業配送至各合約醫療院所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上午前往衛生局,出席「疫苗配賦記者會」時表示,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全國首創採用藥品優良運銷規範(GDP),將疫苗專業配送至全市253家合約醫療院所,包括流感疫苗、HPV疫苗、新型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兒童疫苗等,並率先於今(107)年3月1日啟用,符合國際規範,提供貼心的服務,藉由實施公共疫苗輸送計畫,推動公私部門合作典範,市府會持續推動公共衛生制度的創新,達成更大的健康效果。

鄭文燦指出,過去的疫苗運送是由各診所、醫院自行領取,產生許多問題,不夠安全,也不專業。對此,市府決定實施疫苗配送到合約院醫療院所的新服務(P2P點對點的服務),符合藥品優良運銷規範(GDP),從倉儲、物流至配送方式都有規範,並由衛生局派出訓練合格的專業疫苗配送員,進行疫苗運送溫度及品質的管理。

鄭文燦表示,市府會持續推動公共衛生制度的創新,達成更大的健康效果。

鄭本岡

更多新聞推薦

● KIA Carens車款廣告涉誤導消費者 公平會開罰台灣森那美起亞10萬元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08cma62&aid=11111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