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0:1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3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30 21:10

Dear  uncle:

I agree with your comment in UDN about "Freedom" today.

 Below is mine for your reference:

聯合與中時 對於馬政府官員失職 或政策不當的地方 如八八水患 五都選舉不理想 二代健保 校園霸凌等 都有中肯客觀甚至嚴厲的批判 反觀深綠必看必讀的經典”羶冥痔” 毫無半點新聞的專業能力 無論兩岸 財經 外交 健保 或教育等問題 除了反覆漫罵 不斷的祭出維護本土 堅持主權 親中賣台 這類的陳腔濫調 以滿足逢馬中必反 蠻不講理 走火入魔的台客胃口 大伙關起門來自己爽之外 已墮落到謊言滿紙 粗俗低劣的程度 真不知 NCC 這些年是幹什麼的 (如對造謠 人身攻擊 本土醜劇 小額罰款根本無濟於事 )

各國政府無論民主或專制 為了宣導政令或選舉 都免不了置入性行銷 但就如末段結論所言 標示清楚 不要太笨拙 增加可讀性 以及講究技巧 而非為了報銷宣傳經費 敷衍了事 可是KMT 長期培養的官僚裡 很難找不到什麼有理想有見識的人才 所以無論平面或立體的政宣廣告 單調乏味 只便宜了商人 純屬浪費 甚至於有反效果

小佩娃

PS: 1) 22 樓RobertShaw 是從深綠中覺醒的明理之人 但他的結論認為牠們會”萎縮掉綠的前途” 我同意這點 但這就是短視偏狹肆虐的群眾為害的必然結果 而我更以為其他大多數人如果再輕忽 繼續縱容的話 那麼就只好等集體沉淪 等待滅亡

2) 17 樓jason4088 的看法是屬於濫好人 自以為客觀的危險觀點 因為群眾大
多數是盲目的 有影響生命的毒瘤就要趕快切除它 等待它自然消滅時大禍已成 那就太晚太晚了
歡迎參考
傷心佩娃感言
http://tw.myblog.yahoo.com/khwang_99/article?mid=1916
台客祖先醜陋的真面目@
http://tw.myblog.yahoo.com/khwang_99/article?mid=2820
王安石的魚兒 @
http://tw.myblog.yahoo.com/khwang_99/article?mid=1969&prev=1987&next=1965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10 21:05

現在,民進黨對ECFA的操作又進入同一程序:一開始,對如何對抗ECFA,有些猶豫→蔡英文辯論落敗,出現權力危機→升高反ECFA操作→指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指ECFA是「國共唱和/貧富鬥爭」,極力醜化、造謠、栽贓、給馬政府戴上紅帽子,肮髒帽子

然後,將之妖魔化→馬政府努力辛苦---ECFA簽成。

馬政府公布內容,民進黨的「妖魔化」操作失敗→不能回頭,煞不住車→主張「不是條約」,堅持「逐條審查」,焦土抗爭→另一路又發動公投,愈陷愈深→騎虎難下,逆向操作,五都反ECFA煞不住車,未來二○一二大選反ECFA也下不了車,甚至可能被迫主張動用第十六條宣布廢約→民進黨及蔡英文被自己的「反ECFA」路線綑綁住→民進黨豈再有轉型蛻變的可能性?

李蔡父女,你們不想想2,300萬的臺灣百姓的利益,只想你們心中的日本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