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日午茶賭盤揭曉
2009/03/29 12:01:03瀏覽3815|回應12|推薦43
不得不敬佩自己的眼光,先預留了額外一篇部落格空間。如今可以改寫。
週日的午茶,宣布最後的答案是十八人。
其中等待有三位朋友,人一到才打完招呼,給了要捐給葉神父的錢,就因事閃人。

之後陸續到的,包括三大族群。
首先是UDN熟女幫派及眷屬:如晞、雞蛋孃、喵喵及喵夫、藍斯絡爵士。
再來是單身熟男組:YAP,以及林耕民、白日東。(YAP女友隨後到場盯人)
另外是與我有一起工作過的前同事:夏君佩、安文蕙。
部落格友則是:方正平、青金石。
潛水族代表:莊勻勻(勻為女字邊)

從下五兩點半,聊到將近六點。
開心、精緻、深入的聊天。
最後因為我自己晚餐還有接「攤」,最先離開,留下其他人繼續聊。

如同櫻花一夜奔放的機緣,一個下午朋友們的慷慨移動與交流,希望在彼此「鍍上現實能量」成為真正的朋友之後,能感覺分外值得。

(未完)


---------

祝福一個愉快、飽足且仍知性充滿的緣起!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echo&aid=27942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君佩
聚會募款已捐給華光智能發展中心
2009/04/01 14:18

週日午茶與會的格友們:

0329下午茶的聚會所募得款項共為2830元(含先離開並已交給尚智的部分)

湊成三千元已捐給葉神父所創立的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

以下是劃撥收據的圖檔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sealhsia/eFPAeC#5319601091314927618

等正式收據來了,會再貼給各位看

謝謝

君佩


老媽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茶香
2009/03/31 00:37
有沒有幫老媽子多喝兩杯?

觀世音
賞春
2009/03/30 22:11

溪山如畫對新晴

雲融融   風淡淡 水盈盈

最喜春來百卉榮 好花弄影 細柳搖青

最怕春歸百卉零 風風雨雨劫殘英


觀世音
春賞
2009/03/30 21:56

溪山如畫對心晴

雲融融     風淡淡 水盈盈

最喜春來百卉榮     好花弄影     細柳搖青

最怕春歸百卉零     風風雨雨劫殘英


燈籠大叔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下雨天不克前去!下次見摟
2009/03/30 15:48

如題;

下次泡湯再找我摟!!

燈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2009/03/30 14:57

對於王先生的精闢的見解深感佩服,無以為報,提供一篇文章作為分享http://www.zic.com.tw/article/article035.htm

因為您提到中年後對藝術,對於「美」產生不可抑扼的熱情,石頭很贊同爵士的意見,您無須壓抑和框限,因為這一點證明您是真正的讀書種子,這種熱情是種子的正字標記。

非常感謝您的招待。

青金石敬上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30 00:05

週日午茶應該是順利愉快吧??

期待分享呢

謝謝


夢嚮桃花源 - 淨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邀請
2009/03/29 22:08

謝謝邀請,見此則留言時已是29日的燈火初上,願茶會愉快。再次謝謝!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的午茶, 辦得很成功也很溫馨!
2009/03/29 21:43

很抱歉! 下午因為家裡有事, 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才剛到場, 就多了一位看起來 跟 爵士 很有兄弟臉 的朋友! (尚智兄 朋友的朋友)

呵呵!

還要跟 尚智兄 說抱歉的就是, 一直都保持赤子之心的 爵士, 碰到 各方面都經驗豐富看起來就很有正義感、領袖氣質鮮明又很會照顧人的 尚智兄, 很自然就叫他 尚智哥, 經其確認出生年份後, 才發現自己其實還虛長他一點點, 只好改口稱他~尚智兄!

這位仁兄, 您如果有機會, 真的該跟他認識一下, 不只是 多才多藝, 簡直是本 寶典, 也是位不可多得的人才!

再過一個多小時, 就會到 爵士 的廣播節目中來, 歡迎大家來聽聽他的訪談, 肯定會有相當特別的新感受!

藍斯絡爵士  筆於  正聲電台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波士頓愛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午茶的幸福
2009/03/29 20:08

因有事不能續攤

真希望能有個分身

盼 你能分享今日下午茶的幸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