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代[痣]的問題---3
2012/11/25 19:07:16瀏覽622|回應0|推薦10

大代[]的問題---3

哪種[]非除不可?要預防病變![]該不該除?如何分辨好壞?我們從健康的角度帶你來探討。我們一向崇尚自然美,但是許多現代人居然躺在整形外科的手術檯上,不是去拉皮或抽脂,而是去[除痣]

[]是什麼?據皮膚科醫師指出︰一般所謂的[]是指[黑痣],學名是黑色素[細胞痣][][痣細胞]的聚集,一團一團的聚在一起,可能長在身體的所有部位。
黑色素細胞在正常皮膚上都有,它平均分散在身體各處。黑色素細胞的功能是製造黑色素,傳布到幾乎每個表皮細胞,表皮細胞本身不會製造黑色素,可能每2030個表皮細胞就有一個黑色素細胞,會製造黑色素,傳送到附近的表皮細胞。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大部份的[]是後天的,青春期以後逐一出現。據研究統計,1130歲的男性,每人身上有73[],女性每人有27顆,白種人可能較多,不過台灣並沒有這方面的統計。[]的多寡和大小與發生惡性黑色素瘤的機會有關。根據統計,全身有100顆痣以上的人得到惡性黑色素瘤的機會為25顆以下者的3.4倍,又如果大於2毫米以上的痣有50個,則罹患惡性黑色素瘤的機會為一般人的454倍。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