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思博重金反奧步籲選民站出來
2008/01/11 13:17:30瀏覽2919|回應1|推薦6
2008-01-11╱民眾日報╱第M14版╱南市新聞  
    高思博重金反奧步籲選民站出來
  
  

 
    馬英九懇請支持他的選民能夠先支持高思博。(記者杜秋寶台南拍攝)

  【記者杜秋寶台南報導】選戰已進入決戰時刻,高思博競選總部昨天接獲民眾檢舉,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清德已在南區多個裡進行買票,一票500元,並反手栽贓高思博陣營也買票,高思博呼籲選民勇敢出面檢舉,如經法院判決確定,高思博後援會將發給200萬獎金,希望府城鄉親共同用選票制裁奧步。

  此外,為了避免對手賴清德使用奧步,以自導自演的方式進行買票,並栽贓高思博,高思博競選總部已在東區、南區及安平區各自成立反賄選、反奧步捉鬼大隊,要全力防範並制裁對手使出栽贓的技倆,並歡迎民眾提出檢舉,檢舉電話:2089689,0800024099

  高思博競選總部表示,這幾天有許多熱情的鄉親來電檢舉,指對手賴清德陣營,已開始在南區綠營重鎮明亮裡、明興裡、白雪裡、郡南裡、府南裡等裡進行買票,一票為500元,並反手栽贓高思博方面也有買票,一票1000元,意圖嫁禍高思博,並引發選民的反感。

  高思博競選總部強調,高思博早已與王昱婷及馬英九簽署清白參選聲明,絕對不會進行買票,希望選民不要受到對手陣營的「反間計」影響,也希望勇於出面檢舉賄選事件,如經法院判決確定,高思博後援會將發給200萬獎金。

  高思博為此也再次鄭重表明,強調他絕不買票、絕不賄選、也絕不用奧步。為了對抗各種奧步,後援會特別提供200萬檢舉獎金,只要舉發屬實,經法院判決確定,就發給獎金,讓我們共同維護府城乾淨的選舉風氣。

  高思博競選總部也根據鄉親來電,公佈市面上已出現以下幾種對高思博中傷的奧步,包括散佈買票謠言抹黑高思博,其手法是民進黨支持者故裝神秘詢問投票人:「高思博一票買兩千,某某某已收到,你收到沒?」已引起選民對高思博的反感。這種奧步民進黨候選人已在台南市全面散佈。

  其次是分化裡(鄰)長與裡民關係,打擊裡(鄰)長幫高思博助選的意願,手法是因民進黨無能,許多議員、裡(鄰)長不支持,民進黨散撥謠言,說高思博已送前金給議員一人50萬、里長一人30萬、鄰長一人3萬,還有後謝金,以造成裡民反感,而置身事外不去投票,達到其影響選情目的。

  還有利用地下賭盤組頭操縱手法影響選情,其手法是以賭盤民進黨候選人贏幾票以內為組頭贏,票超出為賭客贏,以吸引賭客幫助民進黨候選人拉票。以及散佈「司法偵辦、當選無效」的謠言,手法為民進黨人先前已在台南市抹黑高思博賄選,誤導選民觀感,預料在投票前夕會用地下電台、機動車播音以及未署名傳單黑函,大量放送,以影響選民投票支持高思博的意向。

本文章轉載自高思博部落格 http://youcute.com.tw/pospo/index.aspx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po&aid=15286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加油加油喔
2008/01/11 14:13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