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拼經濟 拼未來 就要高思博
2007/10/23 23:14:50瀏覽2965|回應0|推薦0

年底立委選戰即將開打,爾後電視上將會播出長達30秒的廣告片段,思博希望藉由廣告的播出,能與全國各地的朋友們拉近距離,並讓大家了解思博事事親力親為的用心表現。

廣告裡以輕快和諧的音樂襯底,緩和選戰漸趨增溫的緊張氣氛,也呈現出思博平時忙於公務,勤跑基層,為市民服務、謀福利的一面,廣告最後思博一段與民眾詼諧的對話,更加顯現出思博親民、愛民的形象。

改善台南全民的生活,加強台南在全台灣,甚至是全球的競爭力,是全台南人民共同的想法,也是思博念茲在茲的終極目標。

請將您神聖的一票投給思博,想要新生活、就是要 高思博!!

文章轉載自高思博 youcute blog :http://www.youcute.com.tw/pospo/index.aspx?act=article&aid=110928431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po&aid=132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