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08- 厲鬼多情
2016/04/10 19:16:42瀏覽405|回應0|推薦3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這是個人吃人,鬼吃鬼的世界。

他甩動宛如萬千小蛇的黑髮,張狂舞動一布飛瀑的嗜血;薄眉下濃郁的憎恨怨毒腥紅迅速淹沒眼白,蜿蜒湧出的扭動的血淚。

黑唇間齜出了能穿刺抹殺一切的危險獠牙,臂端全神戒備的致命如鐮雙爪,刷刷暴長出更勝鋒刃銳錐的尖利指甲,雨下、霧裡籍由不知哪裡來的反光泛出黝黑危險的劇毒色調。

事實上,對厲鬼來說,獵物就是獵物,

根本不分什麼該不該殺,無不無辜,弱不弱小。

更重要的一點是,身為靈體的他,更喜歡嘶咬吞噬本質同樣為能量狀態的其他靈體,來增強自身的力量。

力量。

弱肉強食從來就不需要解釋。

身為厲鬼的他極度迫切渴求的力量成長,成孽成障,兇殘暴戾。

怨恨與殺戮是他存在的理由。

同樣不需要解釋。

他歪了歪脖子,猙獰的眉目之間,更多殺的殺意湧出。

眾所周知,成形厲鬼的神智已被死亡與憎恨侵蝕腐壞殆盡,只有殺戮本能,沒有感情思想。

但那顆種子,散發出來特殊的氣息與心跳頻率,雖然微弱緩慢,但任讓他莫名其妙的產生了某種淡淡的漣漪,某種可稱之為“思念”的情感,還在嘗試擴散漫延。

“多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53108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