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屎一瞬間
2008/10/13 09:08:05瀏覽5069|回應2|推薦10

我麻媽說,人的一輩子裏,都會有『生屎一瞬間』的經驗,有了這個經驗,往往就會決定人一生的命運是好是壞,有的人經歷過這樣一個事事,閃不過處理不好,從此就『身不如屎』,有的人卻『大爛不屎,必有厚福....』,總之,麻媽說,『生屎一瞬間』是很重要的一個歷程,經過了無數次的一瞬間,我們倫就慢慢的茁壯,長大!

所以,當這樣的一瞬間來臨時,我們千萬就不要緊張嘿!千萬要處便不驚,小心應對!如此,我們將會不只感受到這一瞬間來臨的刺激,也能品嚐到他所帶來的美味了!

泡泡今天要就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泡泡的『生屎一瞬間』啦,沒錯的!就是要處便不驚,精準快速的把生出來的東西行起來!泡泡也都是這樣茁壯、長大的呀!

我們~~都是這樣吃屎長大的呀!嘿嘿~~








媽咪

泡泡,這個『屎』....,不是麻媽平常說的『屎』啦....,你是有沒有聽懂呢?

因為麻媽很害怕那個字,所以泡泡從小到大的日記裏,麻媽從來不願意寫出那個字......,麻媽總是用『屎』字暫時代替過,我想將來也會繼續的延用,呵呵,麻媽真是迷信對嗎?

總是,那個字不吉利,麻媽不要它出現在泡泡的日記裏,泡泡能了解嗎?

不過這個『生屎一瞬間』泡泡的解釋....,好像也還行得通哩?怎麼會這樣呢?莫非泡泡你,還真是有語文天份,什麼都能給他自圓其說啊?什麼?你說屎也是圓的?............。


爸嗶

耶~~我又出現了~~~~,啊我今天的台詞呢?蛤?
↓↓以下:

泡泡,你的屎好像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可以分一點給爸嗶嗎?爸嗶也想要茁壯一下.....。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2/20 21:08

我們家兔寶也常做這種事耶!!

不愧是兔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生屎一瞬間真是太可愛了!
2008/10/13 11:30

居然還能做出連環小漫畫!

好可愛喔!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10-14 09:53 回覆:
謝謝姨姨誇~~歡迎有空來看泡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