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udn相簿主打星【我也來當大藝術家】募集黑白景物的相關照片
2012/04/12 14:47:43瀏覽2654|回應3|推薦34

謝謝大家的來稿,好多照片都好漂亮,要選出主打星真的又幸福又艱難。以後也請繼續來稿喔!
另外... 從本次開始,入選主打星沒有送空間了,大家知道厚,再次提醒一次。感謝各位。

《TT. ~出遠門了~》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 冷黑暖白的思念

你說 你的視界裡只有黑與白 於是我嘗試著也只剩下白與黑 然後細細端詳著你的世界... 和你給的 冷黑裡的暖白 !
《■♀醫ㄉ♬♪♬♪》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是。非黑白

跟著愛人去上學, 經過鄭板橋的《道情》之下....手機, 傻瓜, 單眼的集體生命之作; 是一組文字, 每個圖卻各寫著不同的故事.

《神奇Jack ~漁鄉風情畫》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靜物

竹南中港溪的出海口,每年冬季,當地漁民會在河道上,架起漁網捕捉鰻苗。退潮時隨處可見漁民不畏天寒工作的身影,展現出漁鄉獨特的庶民美學。
《朱顏》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潑墨黃山

《潑墨彩黃山‧霜花盡顏色》 墨染山水,疊嶂千嶺層巒高 天地留白,艅艎無痕平波去

《 程如晞 》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 玩味里斯本

兩年前在葡萄牙里斯本街上遇到相機搶匪,2012在同一時節舊地重遊,雖然仍無法忘懷當時的驚魂際遇,但美景當前,還是緊握相機拍!拍!拍!

《irises》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黑白對話

明亮 晦暗 黑不懂白,白也不解黑 什麼是藝術 就在睜開眼 

《sasamiya》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遙遠的記憶

佇足沉思回首想念 似而不迷在這古城河畔 似而不寂在這街頭橋端 閒逛店家穿梭人間 摯友陪伴一路向前...
《平安旅者》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 黑白留瞬間

在只有黑與白的畫面裡.彩色動感的鏡頭停滯了.周遭的空氣也彷彿瞬間凝結. 她止住了繽紛喧囂. 無聲... 靜靜地等候品味..每一張...自己感覺的意境...

《止善》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 黑山白水?

大山大水﹐好山好水﹐是黑山白水﹐還是白山黑水?加拿大落磯山班芙國家公園是喜好大自然攝影同好一生中必訪的世界級風景聖地。

《薩芙》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念故鄉

總是在某個時刻、某些面孔與事物裡想起故鄉的一切, 彼時故鄉的容貌己散落在世界各處的角落裡, 靜靜地等待與觸發我及路人的鄉愁。

《divagirl》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 黑與白之間

抽取掉艷麗的五花十色 留下黑白 以及黑與白之間 深深淺淺的灰 光和影這對戀人 更顯影...

《幕後黑手》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林口霧社街

2012.02.07,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之黑白世界。
《千千面》
【我也來當大藝術家】-- 白窗與黑影

真實的黑白 ──這相簿中所有的「景」、「物」原本就在黑白裡,沒有經過處理。它代表著簡單、複雜;自然、哲理,它來自大自然的恩寵和造化。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6320546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們不棄嫌業餘照片+亂一氣
2012/04/23 12:53
除了udn評選委員, 還要當眾謝謝畫家ANA總是熱情招待, 充滿創意的生活, 給了我好點子^^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4/15 00:48

恭喜所有的得獎作品

你們實在太棒了!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2/04/13 10:32

要從65個回應裡選出主打星

真的是件又幸福又艱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