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重再見
2010/05/26 17:51:44瀏覽7394|回應32|推薦151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了,無數個準畢業生即將從校園畢業,而電小PO同時也要從網路城邦這個溫暖的家族畢業了,與電家族及網友們度過寒暑,經歷了網聚、各大小活動,早已與大家產生難以切割的情感。網路城邦有別於其他部落格,這裡真的是個很棒園地,小PO有這個榮幸認識大家,與大家交流,並能與最棒的工作夥伴一起努力,這是小PO人生階段中一個永難忘懷的回憶!

分離並不代表緣份就到此結束,電小PO還是網路城邦的榮譽成員,也會繼續在這個溫馨美好的園地中與大家交流的。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網路城邦,舉辦的各個活動也要多多參與,還有相簿主打星的活動也會持續經營下去,也請大家多給未來的電小PO加油!

最後祝福大家萬事順心

永遠的電小PO 2010.05.26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4067706
 引用者清單(1)  
2010/05/27 12:33 【美麗又單純的燕子、是我的喜愛】 珍重再見(敬獻給小PO小姐)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小PO從網路城邦畢業了
2010/05/27 10:40
珍重再見,鵬程萬里!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