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我比花嬌】募集與花合照照片
2009/04/01 15:09:43瀏覽11702|回應4|推薦16

大家好~

【我比花嬌】募集與花合照照片~投稿活動已結束,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稿,

電家族們已選出相簿主打星入選者~非常恭喜你們!也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電小PO已到入選者的留言板留言,並贈送獎勵以及將你們的精采照片於相簿首頁、網路城邦周報、udn會員充電報「相簿主打星」單元特別介紹上登出。

再次說明:
(1)相簿主題徵圖活動獎勵為會員朋友們主動投稿、報名活動,並符合活動投稿資格者,經由電家族們評選出才能得到喔!!

(2)投稿的作品請務必留下該相簿的網址,並且請不要投稿到別處辦公室!(此次電小E跟電小二都有接獲投稿作品)

這次參加投稿一樣相當踴躍,而且每個投稿作品也相當優秀,有kuso搞笑、創意、溫馨、唯美…每個都看得出來大家用心參與及重視相簿徵圖活動,電小PO相當的感動~~

而這麼多精采的照片也讓電家族們在評審上又陷入了苦惱中,每人都有自己喜愛的投稿作品,最後一番投票後,十名入選者終於產出了~將將將將~~~邀請大家來欣賞入選者精彩的照片~*再次給所有投稿者最棒的肯定~大家都很美喔^.^

《東哥A》udn相簿主打星 【我比花嬌 】- 花海中的兩朵花

相片說明:
秀水大崙村的花海,愛秀的兩朵花,相擁相依偎,透出母女的情深;燦爛的笑容,彷彿那盛開的花朵。

《彤媽安兒》相簿主打星 【我比花嬌 】~花開了 笑開了

相片說明:
能與花爭妍的,就屬孩子的笑容最囂張了。
二月的東台灣陽光來的又早又放肆,花開了滿眼春天;相簿裡花兒多 、孩子的笑容也多,
願與大家分享繽紛~~

《3Kids老爸》udn相簿主打星 【我比花嬌 】-冬季的午後暖陽

相片說明:
儘管花開花落,美麗的記憶卻會長長久久。因為 停格的這一刻,已經把所有的美好 悄悄地…悄悄地記錄在彼此珍視的角落。

《flora lai》udn相簿主打星「我比花嬌」─ 花樣男孩

相片說明:
伴著波斯菊的粉色
男孩的臉上也是充滿著快樂

《BigMac》【我比花嬌 】 情人節之白爛肥皂劇

相片說明:
「無聊的相片+ 糟糕的文字 = 標準白爛八點檔劇情片」,這就是我的主軸

《lin0》我比花嬌-橋頭花田

相片說明:
和家人搭捷運至橋頭出遊賞花。

《曇星》udn相簿主打星 【我比花嬌 】-世界第一美

相片說明:
花與人偶

《夜函》【我比花嬌 】-在花田裡找到幸福!

相片說明:
被花海包圍的感覺真好!
但,我只希望我的肉海可以快快消失呢!!

《竹子》 udn相簿主打星 【我比花嬌 】-《春在陽明山》

相片說明:
今春在陽明山 粉白的吉野櫻大開,心情跟著飛揚

《舊金山金芭莉》 我比花嬌 - 大家來比嬌

相片說明:
我娘叫我來與花比嬌啦!奇怪。。。叫公的比嬌?我娘有毛病。

★★★★★★★★★★★★★★★★★★★★★★★★★★★★★★★★★★★★★★★

【賀!!】入選作品登上udn相簿首頁,並輪撥二周~

【賀!!】入選作品登上udn新聞網首頁~

【賀!!】入選作品登上網路城邦周報~

【賀!!】入選作品登上udn會員充電報-相簿主打星~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2804927
 引用者清單(1)  
2009/04/01 23:33 【東哥的G3之戀】 【教學生涯記事】【我比花嬌】募集與花合照照片

 回應文章

kal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扮女裝遊金車蘭花園
2009/05/18 22:41

只可惜我的兒子相簿放在中華電信Xuite

http://photo.xuite.net/ez.joke/3040961男扮女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2009/04/03 11:46

當我看到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謝謝~你們.........>///<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比花嬌
2009/04/02 17:07

終於入選了~真開心,覺得辛苦沒白費,趴得有價值!

最主要是可以得到相簿空間,又可以放心的po文了.

謝謝辛苦的電小po及諸位評審們!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開心哩
2009/04/02 14:26
感謝電小PO^^ ! 辛苦啦。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