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udn相簿主打星【人物寫真】
2014/05/19 10:51:25瀏覽2877|回應1|推薦10

哭著的、笑著的、睡著的、安詳的,一張張臉交織成一段段的回憶,
形成記憶裡…我們的無價珍寶。

本月udn部落格邀請到重量級大咖- 黑麵 (專業攝影師兼攝影部落客),
參與相簿主打星相片徵選活動。

快來看看格友們感動人心的好照片,聽聽黑麵怎麼說唄!

【黑麵特選作品】

黑麵講評一:「這三張的共通點是眼神捕抓得很好,人物的神韻都很到位!」

黑麵講評二:「背影的氛圍很好,有帶領觀賞者進入被攝者生活領域的期待感。

行在龍背•寫真西藏朱顏 

勤奮工作的臉譜寫真雲大少爺no.1

【人物寫真】~芸芸眾生angelknowhow

udn相簿主打星【人物寫真】入選作品

【人物寫真】- 偶遇sasamiya

土耳其人物寫真ono

人物寫真- 瞬間凝結的記憶divagirl

人物寫真追尋

【人物寫真】-浮世錄irises

『人物寫真』很簡單的快樂黃蝶

【人物寫真】---- 勤耕一畝田MeiGarden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poadmin&aid=13135213

 回應文章

疑惑的訪客
2014/05/22 22:20

第一張的背影真的如專家講評的,有帶領人進入被射者生活領域的期待感

但我不懂的是,這次徵求的照片主題是「人物寫真」,電小PO的評選標準明明白白的寫著:「人的腦海中,有許多張對自己來說無可替代的面孔,哭著的、笑著的、睡著的、安詳的,一張張臉交織成一段段的回憶,形成記憶裡…我們的無價珍寶。」

請問第一張照片中的面孔或臉在哪裡?所以背影也行?

實在不太懂相簿主打星的評選標準是什麼?是只要沾到點邊的好照片就可以?還是必須確實符合公布的主題?還是評審喜歡哪張最重要?以後參加的話,該遵循什麼標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