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第七回(完)
2012/07/07 22:06:43瀏覽184|回應0|推薦3

 

  「什麼?他是睡著了!」吳幸芳瞪大眼,不可置信地看著醫師。

  醫師翻著診斷報告,肯定地點頭。

  「沒錯!患者看來是多日沒有好好睡眠,他是否有三餐不定時的情況。」

  「我不知道……」她咬著唇瓣,有些愧疚的搖搖頭。她一直以為他是鐵打的身體,沒想到他胃腸會出毛病。

  「看照胃鏡的報告,他有輕微胃潰瘍的現象,要特別注意喔,其他就沒什麼大問題。等他醒了後,就可以出院了。」

  「謝謝醫師。」

  吳幸芳放鬆了口氣,坐回椅子上,看著床上睡的很熟的劉任榮。

  「真是讓人不放心的傢伙,出門在外也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狠狠地睡了一場好覺,睡了一天半的劉任榮,緩緩醒覺,睜開眼眸,轉了一圈,發覺自己是在醫院,察覺身旁有人,低頭往旁一看,吳幸芳就趴睡在床邊,嘴角不禁微彎。

  他動了一下起身就驚醒了她,吳幸芳揉揉眼,見他醒來,一時之間也不知說什麼。

  「見到妳真好。」

  他一開口就讓她掉了淚,她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你就會貧嘴。想不想吃點東西。」

  「我想吃魚排飯。」

  「不行!你現在只能喝粥。」

  「那好吧,都聽妳的。」

  喝完粥後,劉任榮抓住她的手,柔聲問:「芳芳,妳原諒我了吧。」

  「……」吳幸芳抿著嘴不回答。

  「對不起,這陣子真的太疏忽妳了,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不好。」

  「你每次惹我生氣後,就只會說這句話,能不能有點新花招啊。」吳幸芳嘟著嘴,就是有點不甘願就這麼原諒他。

  「ok!」劉任榮坐起身來,對她道:「幫我拿一下我的外套。」

  「哪!」吳幸芳把外套遞給他,看他要玩什麼把戲。

  他從外套的口袋裡取出紅色的絨盒,打了開來,露出裏頭放置的戒指,遞給她。

  「吳幸芳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

  面對他突如其來的求婚,讓她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心兒快速地怦跳著。

  「什麼嘛!一點浪漫氣氛都沒有。」驚喜過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滿他選在滿是醫藥味,週遭又是病人所在之處開口求婚。

  「我怕不趕緊開口,妳會跑掉啊。為了要買這個戒指,我可是拼命的工作攢錢。」

  吳幸芳白了他一眼,又害羞的低下頭來。

  「妳願意嫁給我嗎?」

  「以後你全部都要聽我的話。」她加了一個但書。

  「好,我全都聽妳的。」劉任榮舉手發誓。

  吳幸芳微笑地點了點頭。

  兩人總算是又合好如初,經過這一次的吵架風波,感情又更上一層樓。

  對於未來,他們進行了深度的交談,互相都有了共識。

  隔天,他要回台北時,將手機號碼唸給她。

  「妳以後別又動不動刪我手機了。」

  「那也是你惹我生氣呀,知道了啦。」

  得到她的保證後,劉仕榮滿意地點點頭,神清氣爽的開車回台北。

  晚上,想知道他平安到達沒,吳幸芳打了他的手機號碼。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咦?怎麼會這樣,再撥,仍是如此。

  她急了,馬上打開電腦,上msn看他上線沒。

  等了一小時,終於等到他上線,她劈頭就直問。

  「你的手機號碼怎麼變空號?」

  「呃,妳打的號碼對不對啊。」

  「對啊,就0916******」

  「……迷糊小姐,最後一個號碼是8不是0啊。」

  ……
  
  
  
  
  《全文完》

by 淯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660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