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第一回
2012/06/21 22:54:06瀏覽162|回應0|推薦3

--------------

手機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

人們依賴它,一通電話就可維繫彼此的感情

一旦忘了對方的手機號碼,那感情如何繼續下去呢


---------------


  「什麼!你不回來陪我過生日。」吳幸芳提高音量對著手機另一端喊道。

  「親愛的,真的很對不起,這個月工作很趕,實在抽不出時間回去,等我休假再好好陪妳。」劉任榮疲憊的揉揉太陽穴,很想睡但還是勉強提起精神耐心地跟她陪不是。

  「你上次也說過休假後要陪我,上上次也是,但都失約,我也不跟你計較,可這次是我的生日耶。」她氣哭地大罵。

  「好芳芳,等這個月忙完,到時……我一定會給妳一個大驚喜……」劉任榮愈說愈小聲,後半段若不仔細聽幾乎聽不出他在說什麼。

  「不必了,你的信用已經破產了!我們分手吧!這樣你就不用特意牽就我了。」她冷哼一聲,忍不住衝口而出。

  「……」手機那一頭沒反應,靜悄悄地像是沒聽到她的話。

  「劉任榮,你聽到沒,我要跟你分手!」

  「……」依然沒有任何回音。

  「好好好,別以為你不說話,就能當做沒聽到,如果你三天內不下高雄來找我,我們就分定了。」吳幸芳下達最後的通牒,而後氣得手發抖,忿忿地按下關機鍵。

  她故意關機,不想讓他打來說些甜言蜜語而來讓她輕易就心軟的原諒他,非得讓他明白這次她真的生氣了。

  想想他們有多久沒見了,快三個月了耶,每當她寂寞想要有人陪時,他都不在她身邊,只靠著冰冷的msn攝影通訊,其實並無法解除她空虛的心靈。

  自從三年前他調去台北的總公司工作,留她一人在高雄,這距少離多的戀情,談到現在讓她覺得好累。

  今天是她生日,身為男朋友的他不在,這日子過的一點意思也沒有。

  買了一塊小蛋糕,插上蠟燭,祝自己二十八歲生日快樂,看著燭光影影,一滴淚不自覺的滑落臉頰。

  三天很快就過去了,她等待的人連影子都沒看到。

  開啓手機,看到一則他的簡訊。

  「這陣子很忙,無法打電話、開視訊陪妳聊天。對不起!等忙完後我會補償妳的,愛妳的榮留。」

  一股怒火馬上從心中狂燒起來。

  她忿忿的刪了簡訊,連同他的手機號碼也給順手就刪除。

  啍!真以為她說分手是胡說,是無理取鬧的嗎?

  好,就讓你嚐嚐找不到人的滋味。

  她是個行動力很強的女人,想到就做,雖然偶爾也會為了她衝動的行為而後悔。

  這天,她把舊的手機號碼給退了,換了新的手機號碼,告知所有的親朋好友,除了他跟他們共同的朋友。

  女人啊,一旦狠起來,可是很絕情的。

 

<待續>

by 淯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656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