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乃馨
2009/05/09 22:11:46瀏覽387|回應0|推薦2

康乃馨


  一朵康乃馨,代表對您的愛意。

  一朵康乃馨,代表對您的敬意與感恩。

  記得生病躺在醫院時,睜開眼看見您擔憂的神情,
  
  眼角浮出淚水,滾落在枕頭上。

  您輕輕的問我,有哪兒不舒服時?只是搖搖頭說沒有。

  母親、母親,這一刻深深的感受到您對我的愛。

  母親、母親,對不起,總是讓您為我的身體感到憂心。

  雖然我們偶而會起口角,我會惹您傷心。

  您與我之間雖然偶而會有代溝,會產生對您的不滿。

  但請相信那都不是有意,不是真心。

  您為我著想的心,不是不懂,不是不了解。

  可是有些事情需要緣份,有些事情不能盡如所想。

  很想告訴您,凡事放寛心,順其自然,

  很想告訴您,開心過生活,我會照顧我自己。

  一朵康乃馨,說不盡心中的話語。

  只想告訴您一聲,

  母親,我愛您。

By 涴淨 於2009/5/9
《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293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