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掃除
2006/01/27 17:34:07瀏覽333|回應0|推薦2
大掃除





年前的大掃除,掃除了堆積一年的塵埃,一點一滴慢慢將雜務清理出來。

找到了許多不見的東西,哈,原來被掉落到床底下了,多少許多小錢,存在錢筒正好,發了小小的財,心情真輕鬆。

曾經因找不到,而十分懊惱的小物品,原來就在桌子與牆壁之間,被壓住,重新找到的喜悅,無法用言語形容。

多了好多雜誌,好多已沒用的cd,拿出空盒子,將許多不用的物品放入,還真是堆積了不少東西啊。

整理好了,房間裏的空間似乎變得大了點,東西放整齊了,心理真有種成就感。


掃除,大掃除,真是累又辛苦,整理好了之後,覺得房子變得乾淨了,看來也順眼了。

掃除了房子的塵埃,也似乎將堆積在心中的一些不好的感受給排除了。


認識新的朋友,是件愉悅的事,藉由文字交流,看事物的角度變寬了,不同了,有快樂的事與人分亨,不開心的事與人解悶,感到困惑了,有人來排解。

無論是熟識的朋友還是新認識的朋友,真是很感謝有你們的存在,才能讓我更加成長。


點點滴滴在心頭不敢或忘,雖然相處的日子成為回憶,但美好的記憶存留下來,新的一年,讓我們在創造新的記憶,互相鼓舞,互相勉勵。

新的一年到來,願將不好的感受,不安的心情給排除了,只願留下美好的記憶,迎接下一年度的到來,期望下一年能帶來豐富的生活,美好的事務。

年年一度的大清掃,雖然累,雖然麻煩,但也象徵著將不好的東西去除,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掘。

願大家新的一年裡,都能渡過一個美好的年,都能完成心裡的想望,完成許久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完》

by棉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16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