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動101
2012/06/20 05:37:28瀏覽472|回應1|推薦21

1010618預估圖          

追蹤圖 至11:36:30                 

以上的兩圖,看起來是否有點相似?
其誤差正是我所不知的盲點所在,也就是說,修正盲點後走勢應可一樣。
這聽起來相當不可思議,我當初發現時也有些許懷疑,可是經過多年驗證,再加以歷史及相關事物相比對,可信度?

日前一位署名 "靈婆" 的格友造訪小弟部落格,或許有緣,當下就到她的部落格去流灠一番,發現許多相似之處,命理,通信,墨鏡,很多小弟都有少許經驗,當下就把手頭現有的東西放上來,供大家研究參考,希別見怪。

我自幼信天主教,但隨緣,也曾到基督教及佛教去參觀,發現所有的教義內容都大同小異,神 人 魔,天堂 人間 地獄,這似乎共通性令我好奇,再加年代及時間差異,我懷疑這會不會是同一件事,同一位神?

為何沒一起出現過?如同時出現過,就不會有你的神比我的靈,你的神比我的強,我想以往人家就曾懷疑過而提出一神論,可是一直無法證實而作罷。

一日可預測,一月可預測,一年可預測,經年累月這樣串連起來,而再加上小說金庸 倪匡 電影回到未來 穿越時光愛上你等,所說的幾乎是同一回事,時空轉換?

由此,姑且推論時間軸是螺旋狀,這不正如科學家所說的黑洞理論相吻合。

中國小說的陣法,只要學會五行之術,移形變位不是難事,"倚天屠龍桃花島"多麼玄,金庸若非親見,如何能描寫得如此細膩,他到底發現了什麼?而倪匡的科幻真象,又是想要表達什麼?只是為了些許稿費?這真是只是變換時間軸(也就是同一位置在不同的時間)?
但如何進入?
如何變換至另一時空?
而諸葛亮年紀輕輕,又如何學會這些?以致可輔佐劉備?
這一切都未交代清楚。

而外國則經由強烈外力時,如雷電或撞擊或時光機,可由一時光軌換成另一不同時光軌,這解釋勉強還可接受,連續劇"尋秦記"所敘述,就是這個,但結局則以外星產物交代,而這門學問在大陸長篇小說所述,可經由修行而得,但要修多久才可達修真的地步?我是不是走火入魔?而大陸地大,靈地多,傳說更多,修仙得道只是在傳聞中,而台灣修行者,都坐缸成肉身菩薩,真得道成仙者,尚未聞。

若說沒這回事,那算命,紫微斗數,奇門遁甲,袁天罡等事又從何而來?這一大堆的一大堆令人好奇的事,為何流傳至今,自有機緣發現至今2-30年,可是人生命僅不到百年,如何能再印證下一甲子後的事?

通靈現象,又是怎麼一回事?只是第六感比別人較強烈而己嗎?小動物不是也有這種本能,可是小動物不會說,不會寫,只會驚慌,只會叫,迷惑怎解?別告訴我坊間起乩模式,抖兩下就可解決所有大小事,這一連串疑問我想只有相關人才能解釋。

當初不動產簡單移動平均的研究,而推估未來走勢,己不能解決心中的好奇,股市中的一大堆指標,到底以何種較準,都是看圖說故事,事後解釋而已,行情好就說很準,行情不好,不是推說政治,再就是經濟,再不就是天氣,最後乾脆來個世界末日,你想世界上的有錢人,那個會說世界末日?

國內紛爭,照線圖來說早就預料到,只是要如何解決就要看政治人物處理的智慧,馬英九當選後一大堆問題浮出,現在經濟不景氣狀況尚未浮現,就吵成這樣,有狀況時,我想這次就不是發發消費劵能輕易解決,可是蔡英文如選上也會碰到相同狀況,相同問題,選前民調來電問,
要選誰?

選馬英九?經濟不會好,
選蔡英文?經濟更不會好,
選宋楚瑜?又不可能會選上,
我只能說這是台灣人的命,最後套句美國人的口頭禪:

"天佑台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z&aid=6559549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6/22 17:03

這是台灣人的共業

你只有含淚投票

莊敬自強吧

pondz(pondz) 於 2012-06-22 21:06 回覆:

含淚投票,你想我會嗎?

一想到選後當選人要面對的難題,

及財力不是很够的落選者要跑路,

我爽都來不及又怎會含淚呢?

"鬱卒"不是我的個性,要快樂地去面對,

畢竟台灣選舉結果,當選人出缺的場面,

還没碰過.